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

2017年的最大收获与最大失误

手机端链接    来源:网络  作者: 未知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宫哲兵

(北相科学家,武汉大学教授)

编者按:

      得知宫哲兵教授大病初愈,接受我们的问卷调查,可歌可叹!字里行间浸透一个科学工作者在科学攀登上不畏艰难、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天动地,令我们肃然起敬。想起来我们有些北相负责人,在宫哲兵教授面前作何感想?迟迟不参加问卷调查,长期与总部老死不相往来,非要三请诸葛亮才肯显露尊颜,难道不应该自我反省?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桌面上摆着一本北京相对论联谊会(以下简称北相)的杂志——格物,想起北相给我的一个任务:回顾2017年,最大收获与最大失误是什么。

 

一、2017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最大的收获,第一是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公布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分析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年版)”,其中“宗教学排行榜”,我名列其中。武汉大学部分,我是唯一上榜的学者。在全国排行榜98名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中,我名列第78名。我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系教授,这是对我近20年本职工作的肯定。

最大的收获,第二是成为北相的会员与众多科学家成为朋友。这件事推动我开展了超心理学加宗教学的实验,发表了论文并获奖。以下主要说明第二个重大收获。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年初,我将一篇超心理学的原创论文“道家遁术初探”寄给了北相的杂志《格物》。这篇论文以精通道家搬运术的杨德贵为例,论证道教搬运术的真实性,以及与当代量子隐形传递进行了比较。北相会长兼《格物》主编吴水清先生亲自回信,建议我填表加入北相成为会员,并说论文已经通过审稿,可以发表在2017年第3期。我非常高兴,因为超心理学的论文在公开媒体上很难发表。《格物》虽然是在美国注册,但它属于公开媒体,每期纸质版在中国图书馆里都可以读到。

今年十月,我路过北京,通知了吴水清会长,吴会长马上安排为我举办一次小型报告会。对于我们这些热爱科学的学者来说,最好的接待不是请客吃饭,而是学术交流。以这种方式第一次接触北相,认识会长,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我讲演的题目是“意念移物与隐形空间”,内容是潜能儿童运用意念搬运物体,搬运是在隐形空间实现的。讲演完毕,我带的两个潜能儿童演示了意念弯曲钢勺,基本成功。参加这次报告会的有许多科学家,他们对我的报告与儿童的演示发表了许多看法,进行了讨论,在有些问题上发生激烈的争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年十月到十一月,我与田野运用卫星定位系统GPS,对潜能儿童的意念移物进行了跟踪,完全成功,保存了运动轨迹图。十二月,我与王峰、田野对杨德贵的道教搬运术进行实验,卫星定位系统GPS记录了GPS终端的运动轨迹。我们撰写了两篇实验报告:《隐形传递的实验轨迹被GPS完整记录》、《道教搬运术被卫星定位系统GPS证实》。其中第一篇被北相选为创新成果,刊载于《格物》2018年第1期上,并获得北相2018创新代表作报告会优秀论文奖,发给了获奖证书。

意念移物,也称意念致动,是超心理学的主要研究领域之一。100多年来,苦于没有一个客观的标准,科学家们对它的真实性争论不休,至今没有定论。我们的实验证明,卫星定位系统GPS可以作为检验的客观标准,具有重要的方法论价值。也许这个长期争论的问题,因为GPS的介入,使科学家会有共同的认识。

在今年12月召开的“人体科学研究进展(二)——纪念钱学森诞辰106周年学术讨论会”上,著名人体科学家宋孔智先生代为宣读我们的论文,并且他在论文集的前言中把论文价值归为“功能的核实方面”。

他说:“虽然我们前三十多年已经做了大量的特异功能核实性研究工作,本文集也收录了一些以前未曾发表的功能核实性研究成果。可贵的是像宫哲兵等一些同志利用现代 的GPS新技术,对一些功能进行新的研究。他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新的素材和启示。使我们在考虑人体潜能的生理物理机制的时候,增添了新的参考元素。”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道教搬运术也是一个长期争论的问题,大多数人是不信的。现在有新技术GPS的证实,应该有更多的人相信,尤其重要的可能会有一些科学家相信。这会推动宗教法术的研究,推动大脑功能与意念本质的研究。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二、2017年最大的失误是什么?

科学家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是让人极其敬佩的。他们当中有拿自己测试迷幻药的,也有拿自己做寄生虫实验的,还有给自己身上注射恶病患者血液的。中国古代神农尝百草,其中有些草是有剧毒的。传说他曾经一日三次中毒,最后为断肠草之毒不治身亡。

我在2006年体检时发现自己患有白血病。十多年来,我在国内遍访高人,一方面寻求治疗的可能,另一方面是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看传统医学中是不是有神奇的医生与药物。总的结论是,高人治疗有一时的效果,但不长久,很快又反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201612月,我的白血病加重,白细胞20万(正常人1万以下)。我选择到山东某县,寻找到一个辟谷高人,实验看看辟谷是否真的可以治疗绝症。所谓辟谷,就是在自我设计的时间内,只喝水,不吃任何东西。

我到达某县时已经病重,走不动路,呼气不顺,原本应该少辟谷几天。但是高人让我辟谷一个月,过完2017年春节再回家。15天后,我突然天旋地转,不能坐,不能站,只能躺在床上。

我赶紧结束了辟谷,十分困难地回到了武汉大学。经检查,发现白细胞已经30万。白细胞浸润到肺部,形成严重肺部感染。血氧量只有60单位,完全不能走路,住院期间四次下达病危通知书。

经过半年的治疗,病情才得到控制,终于可以走路了。经过几个月的休息与锻炼,我终于可以打球了,又可以进行实验与写作了。这次拿自己身体做实验,研究辟谷,几乎丧生,是2017年最大的失误。

本来应该接受教训,多休息,少辛苦,不拿身体做实验,但是好的伤疤忘了疼。11月份,到五台山做成年人的潜能培训,因为免疫力低下,结果染上左脚丹毒症,又肿又疼。12月份,到万州新田镇做杨德贵实验,感冒了,并且导致左脚丹毒症复发。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在打青霉素,治疗丹毒症。所以2017年的最大失误,从根本上说,应该是不珍惜生命,不注重休息,没有摆好生命与事业的关系。

 

三、最关注北相的发展是什么?对于你的影响。

    我的专业不是理工科,是人文社会科学,所以我关注的是北相的边缘学科,包括哲学、宗教学、超心理学等领域。我进入北相的时间还不长,学术活动对我的影响还不是很大,但《格物》杂志对我的影响会比较大。我的一些研究成果,今后会争取在《格物》上多发表。

 

四、对北相与你的关键词。

    格物致知,隐形传递,GPS卫星定位,科技发展。


相问答(19  20180107 学术动态 70-8726北相学派管理委员会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学术委员会 张志杰纪念室 总编吴水清


tags: font-family line-height background padding font border white-space margin
返回顶部
下载2017年的最大收获与最大失误word格式文档
下载2017年的最大收获与最大失误.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2.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3. 我用祝由易学为人治病
  4.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5. 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6. “祝由”神奇的治病功效
  7. 祝由神术●国粹奇葩---刘志徳
  8.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9.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
  10. 学生祝由千里施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