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走出误区救治难病要选择中药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走出误区救治难病要选择中药

   中药治病妙不可言,尤其在抗衰老和治疗疑难病及养生保健方面更凸显中药的优势,这是我研究中药几十年得出的结论。

   现在社会上以及一些搞医学研究的人,忽略中药的治病效果,认为中药治病效果慢这是错误的理念,中药治病即时疗效是完全可以超越西药的,而且其治病效果与西药有着质地的差别.现代西医治病多是以化学药物为主,人们恢复健康完全靠自身的能力,有些疾病如老年性疾病,衰老性疾病西药是束手无策的。可中药就显现出他的优势,因为中药多是由植物和植物的种子他具备了人体必需的一种能量,这种能量就是与人体相匹配的真气物质。现代考古发现一千多年出土的植物种子还能发芽再生说明了什么?证明种子储存了一种强大的复活物质能量。他的作用可以提供给人体一种生命动力,这种动力可以加强人体的气化运动,因而达到疏通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经络,可活其气血 化其瘀滞,补其生命能量,修复细胞恢复脏器功能获得健康。有了这些优势才能延缓人体老化,疾病得彻底治愈。

很多搞药学研究的认为中药不参西药是不行的,这也是极其错误的。中药就是中药,根本就不需要参什么西药。关键是研究理念陈旧,没有掌握中药的归经技术和整体调整的本领。为什么配制不出高效能的中药?只是因为不了解中药,没有掌握中药归经的特殊性,和掌握中药归经的准确性,以及没有掌握中药的整体调整的阴阳的平衡性。这几点是目前中药研究领域的缺陷和存在的致命弱点,也是不能充分利用和发挥中药优势,认识中药灵异特性的大问题。

   中药的即时疗效是非常可靠的,只是你没有掌握中药的特性,制作不出好药来罢了。前些年我曾经向世界医药研究机构提出过挑战,目的是让他们认识中华医学的伟大,没想到却遭到国内一些人的攻击,他们眼里充斥着名利,根本不相信中华医学的优势,我感到非常遗憾。我可以告诉大家,研究好的特效中药必须要亲身实践,要有神农尝百草的精神,好的中药是吃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学佛修道对研究中药非常有帮助,一个学佛修行人通过多年的修炼,当你净化了自己的气血,真气充盈了,使自身的阴阳平衡经络通畅了,自然会使自己的潜在功能充分开发出来。你完全可以掌握中药信息,能量、归经,和对中药的匹配,掌握中药的准确的归经,自然就会掌握丹药的制作。更为神奇的是让中药完全按照你的设计的程序,对人体的调整有序化。

什么是有序化?那就是使配制的丹药,按照要求实现有程序的调整。对肺,心、胃、肝、脾、肾、肠、膀胱按匹配的顺序进入经络实现调整的好效果。

   实现有序化的调整有什么好处呢?这是完美的对人体脏器整体调整,这样调整可充分发挥中药的灵异性,对人体脏器达到完美排毒,血液的净化,肌肤的润泽、对受损害的脏器达到完美的修复。但我提醒大家人体脏器修复是需要时间的,是根据不同的年龄来界定的,是急不得的。

   整体调整可使人的免疫力提高,尤其对中老年人体能恢复快,在短时间内感到舒适,可使自己的气化运动旺盛,快速的治愈疾病。养生保健的效果当然是令人满意的了。我认为中药保健与治病是一体的是不可分的。因为研制的中药就是在整体调整的基础上,有病治病无病保健。通过多年研究中药的和自身服用受益匪浅。学习神农尝百草亲身实践才能掌握中药本性这是非常重要的。

   大自然为我们人类的生存提供了无尽的营养物质,同时也无私的提供给我们人类生存,治病、调节身体的几千种植物,但由于我们愚昧无知却不懂得利用,造成了最大的遗憾。

   现代人得病甚至过早夭亡,均是由于没有走出医学的误区,无论什么病都乱用抗生素误诊误治层出不穷,医疗纠纷不断,为什么会这样?病可分两大概念,凡是所谓的疑难病,均是生命能量匮乏病,是由于亏气亏血造成的免疫力底下出现的疾病,是生命能量真气的匮乏造成的疾病,这种病根本不是西药治疗的范畴。所以说西医治病有的是合法不合理的,所以出问题在所难免。

我眼里我不把中药看做药,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带有多种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植物,我把他当做蔬菜,他能调节人体阴阳平衡,是防治疾病和延缓人体衰老的宝贵食物,他的效能是能直接归经,润泽人体和给脏器提供微量元素和能量气物质。我一直把他作为蔬菜来利用,这使我和我的家人及我的学生们受益匪浅。多年来不知救治了多少人。甚至是癌症病人。

   我在博文里反复讲到气,让大家认识气,因为气对于人的生命太重要了,气是我们祖先的发现发明,所以我提醒大家学习练气功。关于对于人体真气的研究而现代科学还远没有触及到,这是不是最大的遗憾?气是什么?是维持人的生命的最基本的物质。又是维持人的生命活动的能量物质。故《医门法经》说:气聚则形成,气散则形亡

   气,我们称他为生命能量,气,是不断运动着具有很强活力的精微物质,他是人体生命生理活动的必须的能量,气血充盈人体就健康,匮乏就生疾患。对于有些疾病是需要补气,补血、养血。补气就是补充生命的动力,而不是消炎和乱用抗生素,所以就现代医学研究要想对疑难病症的突破,就必须利用中药的优势。从调整人体基本物质气血入手,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治愈疾病。

   几十年来我们为什么对疑难病不断的取得重大的突破,就是因为改变了陈旧的西方医学的医疗概念和方式,利用了其物质能量,所以才取得了突破。

   要利用和掌握含有气物质的中药,懂得利用气物质的补充的重要性,任何西药都替代不了的含有气物质的中药。简单的讲中药含有补充生命的能量。只有含有气物质的中药才能调整人体的基本物质气与血。从改变人体生命的基本物质下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体抗病能力,解决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问题,才能减少疾病的发生,治疗那些危难疾病,并能延缓衰老保持青春常在。

   我们应尽快从理论上认识的气的作用,从中草药中提取可利用的生命能源是不可轻视的,是我们为发展中华医学造福人类,突破癌症及疑难病的必经之路。

   气,是无形的,目前还没有高科技的仪器检测他,但他又是确实存在的,多年来只被人们从理论理解,并没有被现代医学重视和利用。那么气到底是一种什么物质?他对人的生命到底能起到什么作用呢?我们应该怎样认识气呢?他在临床治疗上有什么作用和价值呢?

   中华医学和我们的祖先明确的指出了气对生理重要功能,即推动作用、温煦作用、防御作用、固摄作用、气化作用、而人体的气化运动的正常与否完全能决定人的健康状况以及免疫系统强弱。所以说让我们认识气物质到开发气物质,研究利用气物质,从理论转为探明和应用,对于研究人体科学和医学是极为重要的。

   近代西方医学为什么有些疾病难以治疗,甚至是束手无策,随着科学的进步总有一天会证实某些西药不是治病是间接的在杀人。

   现代西医不对人体基本气物质的研究,这说明他们研究进入了死胡同。大量事实证明,医学的发展离不开对气物质的研究,因为他是人体必须的生命能量,忽略了对生命基本物质气的存在和研究,医学就难以向前发展。西方医学在这个领域完全是空白,这就不难发现西药的治疗局限性了。

   多年来在探索中药所含气物质的研究中,进行了艰苦探索和临床治疗,我们在发现气物质的同时仿造出了气物质。气物质是有机的精微物质的组合,在临床实践中发现他对一些疑难病甚至各种癌症的治疗效果是非常显著的,而且是任何药物无法相比的。即时的显著效应让人感到不可理解,甚至让人感到神奇。

   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效果?因为他正是提供了调解人体的一种生命能量,可快速激活细胞,引起细胞的共振,快速的排出了人体内病气病质,改变了微循环、代谢机能、加强和改善了人体的气化运动,按照中医的理论就是做到了真正的从根本上治本的目的。

      通过不断的实践和调研发现,为什么长期靠西药治疗效果甚微和甚至无效呢?而病人用中药补充了气物质会有这么好的效果,说明西药治病有局限性,西药不含人体需要的气物质能量,作为杀灭细菌化学药物有它的优势,对于生命能匮乏症它是无效的,生命能量匮乏症大量用化学西药治疗,会越治越加重病情,甚至会起到反作用和严重的毒副作用。

   中华医学发展靠我们的智慧,不断的在祖先的智慧宝库中去领悟其精华,人体生命科学是活的,不是静止的,不能单一的执着追求静止状态下的研究,这样会让我们容易进入医学研究的死胡同。

   所以我们要有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医学研究理念,走自己医学研究道路,从探明人体生命的基本物质入手,这样才会认识到中药潜在的威力是无穷的。用中药养生,保健、防衰老、防过早夭亡、治疗疑难疾病是任何西方药物不可替代的。要想延缓衰老葆青春,以及对疾病的治疗、必须要发挥中药的优势。同时也要杜绝中药脚痛医脚,头疼医头的西医治病的模式。 

   中药整体调整的优势,从调节人体基础物质入手,那就是从人体的气血上做文章,净化气血、精、液、净化脏器、活血化瘀、排除多年体内积聚的痰湿,浊气、病气。排出体内多年寄存垃圾,尤其对中老年人所患疾病必需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补气活血,通经活络、加强人体代谢功能和循环功能,强化人体的气化运动,这样就从根本上达到调整,治病,延缓衰老保住青春的目的。我们研制的所有救命丹药,就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所以才能创造神奇使很多人受益。

   治疗疑难病,癌症、要紧紧抓住改变人体基本物质气血入手,首先净化人体气血,中药有着归经的和通经的作用,这就是中药的优势,有增强补气和强化人体气血运行的功能,只要把中药的功能发挥出来,就可得到意想不到好效果,总之中药保健和治病是一体的不能分家。

     实践证明中药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还远远没能发挥他对人类的帮助和防治疾病的效能和威力。我认为中医药有着巨大开发优势,一旦开发出来,必将给我们人民和国家带来巨大的福祉和经济效益,以及改变目前落后的医疗模式。

我国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预见不远的未来中华医学也会紧跟上来,会超越世界医学的高度,真正为华夏子孙健康造福!

在新的一年到来际祝博友全家幸福!新春快乐!

tags: 误区 中药
返回顶部
下载走出误区救治难病要选择中药word格式文档
下载走出误区救治难病要选择中药.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