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一分钱不花也能治大病,你相信吗?但这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是治疗癌症!这是我通过几十年实践得出的结论。其实在我国治癌症的史料中是有史料记载的,有些人不相信,认为不可理解,认为太玄了,甚至还带有偏见,这是不对的,这是知识匮乏的表现。实际上无论是什么病,只要我们认识它找出解决的办法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凡腾气功能救命,能治大病、能治疑难病,不花一分钱这是铁的事实。就看你有没有毅力,就看你是否相信自己,是否相信气功科学。现在还有人不理解,为什么?现代人只注重金钱效益,相信有钱能使鬼推磨,我说这是妄想!钱是买不回你的命的。

   现代社会风气每况日下,享受风日益强烈,酒桌上决定一切,吃出了友谊,吃出了订单,也吃出了大病,糖尿病,心脏病,甚至是癌症。而得病容易去病难,脏器损坏了恢复起来可就难了。

   用什么方法能救自己呢?而且见效快呢?只要认识到了事物的本质相信气功科学就会救自己的命。那就是通过气功锻炼调动自己的内因,导引行气不但效果快而且能彻底治愈。这也是我多年利用这个方法通过实践得出的结论。可以说是我在这几十年的实践中,治癌症、治疑难病症走过来的路,也是最好的见证。

   探索这条路是艰难的,但是我成功了,不但救了很多人的命,对于用气功治疗癌症及疑难病症我也是最有发言权的。在运用练气功导引行气,利用气功排毒法治疗癌症及疑难病症的过程中,我面对的是一些危重病人,甚至是一些大医院束手无策宣布没有多长时间存活期的被医院推出来的垂危病人,其场面多可怕可以想象,但是他们得救了,他们成功了。他她们重新站了起来,获得了新生。

   成功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喜悦,练气功能治癌症坚定了病患者的决心,人们奔走相告,随即而来的是不断的奇迹和喜讯。

   在通过练气功治病的过程中,很多练气功康复的病人对于气功效果是最清楚的,他们亲身体验了,也亲身实践了,同时他们也掌握了气功治疗癌症的新技术。

     气功是非常朴素实在的治病方法,它没有任何迷信的色彩,太平常了,也非常容易掌握,但是需要付出的是长期坚持和战胜疾病的决心和精神。

  多年来,我研究中医药气功,在治疗癌症的探索中积累了一些经验,和那些病人一起经历了由病人恐惧、悲哀和转悲为笑的惊喜的全过程。

   练气功治癌症及疑难病没有任何玄学的东西,看起来那么平常,要说佛菩萨保佑,只能说佛菩萨给了我们智慧和战胜疾病的决心和勇气,我深信只有自助者才会得到天助。

   任何人的成功就是一个字拼!认真“练”!放下一切思想包袱刻苦练!出大汉!有毅力不迷信,将自己泡在气功里。通过练功激活微循环,强化人体的气化运动,用凡腾气功排毒法快速排除体内的癌变病质,破坏癌细胞的生成条件,用这种方法不但恢复的快,而且康复的快。我相信那些患者见到这篇博文能给你们带去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练功过程病人身体反映是较大的,当气血运行起来冲击病灶时甚至会疼痛。但练气功效果是药物所达不到的,其整个过程的论述已在“气功治疗癌症的重大价值”一文中阐述不在重复。同时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能救自己。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一段时间的练功,他她们好起来了,他她们康复了,有的康复之快真是令人兴奋。就是这样,这就是练气功治愈癌症的过程和经历。

      对于研究领域的不同,对事物认识的不同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对于气功的研究大家应改变我们陈旧的理念,人人均可以亲身实践,尤其现代社会癌症惊人的高发率,不得不引起全社会的重视,掌握治疗癌症的方法没什么不好。

   当然对于那些不相信气功科学的人,如果出于某种政治目的别有用心那就另当别论了。我们要对百姓的健康负责。要发扬气功的优势,将癌症的发病率控制在最小的范围,这样才是真正的为人民造福。要为社会负责,对人民的生命负责。要让更多的病人掌握气功治癌症的方法,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精神的压力,不要因为得了癌症就家破人亡,倾家荡产。要鼓励他们为他们着想,教给他们治病的方法,让他们获得重新生活机会,享受天伦之乐,这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义务和功德。

   气功是最经济的建身养生之法,是治病之法,但不是万能的,要对症下药,该吃药的就得配合用药治疗,药力达不到效果,就得调动内因的作用,调动你自身的潜能,尤其是那些刚刚学功为治病的人。

   气功治病是一门学问,我们要不断深入探索,气功治病的医学价值就是治疗那些现代医学难以治疗的疾病。我们要努力发展我国的医学文化,我国医学有几千年的历史,其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西医有它的长处,我们充分发挥它的长处,但是西医也不是万能的。所以发展气功医学,完善现代医学的不足造福于民是当务之急。

   气功是宝,它确实能治病,治疑难病治癌症这是事实 。因为凡是药物难以治疗的疾病均属于生命能量匮乏症,只有通过调动内因激活自身的气化运动才能救自己,这也是我们长期实践治疗癌症和疑难病症的过程中得出的结论,也是气功为什么能救命的原因所在,让我们爱护他尽快的普及,让百姓一分钱也不花治病健身,这才是造福于百姓得民心的大好事!阿弥陀佛           

 

tags: 大病 花钱
返回顶部
下载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word格式文档
下载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