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

  中华医学奥妙无穷,通过几十年亲身实践对中药的研究和服用,发现只要掌握中药的整体调整其效能太奇妙了。越研究越觉得他的深奥和神奇,同时也觉得我们现代人没发现和不了解中药的功能和知识太多了

   在不断的探索中终于找到了可用于治病,及疑难病、治癌症的一种重要物质,那就是中药中含有的复活因子'就是中医理论所讲的物质。那么什么是复活因子气物质?简单的讲,从一千多年前出土文物的植物种子,发现通过培养还能发芽复活令人感到惊讶!说明种子中储存了一种有氧的稳定的高能活性物质能量,我们发现尤其是植物种子中储存的能量更为强大,我们把种子中储存的能量---称为复活因子,复活因子是人类不可缺少不可多得的一种生命生命能量物质,这种物质是即可以治病又可以保健养生延寿甚至可以救命的。


中华医学博大精深奥妙无穷,长期的实践让我感到对中药研究和运用不能脱离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只有了解人的生命内涵与植物之间的物理信息量化关系,你才能运用好中药,创造出奇迹!修行人最为理解这种生命与植物间的物理信息量化关系。

目前我国中药的应用和治疗效果不理想,尤其是治疗疾病的即时效应不尽人意,中药治疗即时疗效较慢原因是什么?用药不对症,用量治疗不准确,中药阴阳匹配不平衡,不能掌握中药对人体的归经和整体调整,所以就达不到应有的效果,长期以来人们对中药治疗效果慢因而失去了用中药治疗的信心。近段时间由于电视节目的大量普及人们逐渐对中药有了新的认识。

其实人们完全忽略了中药对人体及生命有着多么大的帮助,人们只知道民以食为天,但忽略了人活靠一口气,气从哪里来?气要从植物中摄取,尤其是植物的种子摄取来补充生命的能量,也就是生命必需要补充的是生命能量--复活因子。人们存在着一种错误认识和糊涂观念,认为吃鸡鸭鱼肉尤其所谓大补的东西越多越好,这是大错特错了!人吃这些食物需要分泌更多的精液来消化,需要耗掉人体真气来运化,到头来你只能获得增加体重和在体内堆积大量的脂肪,消耗的是大量的真气。而饮食植物尤其是植物的种子如:小米、黑芝麻,黑豆,薏米,莲子、山药、沙苑子、芡实、山药、等等,你获取的是大量复活因子,是人体所需的生命能量气物质的补充,你就不会损耗人体精液和精气,相反却得到补充。人为什么发胖?就是你真气匮乏无法运化堆积在体内脂肪及垃圾,长期下去多种疾病就会生成,直至影响你的寿命。讲了这些道理就是告诉大家要懂得用植物尤其是多食用植物种子一类食物来养生治病,而很多种子都是属于中药范畴的。

中药是可在短时间内同时激活人体经脉的,这就看你能不能掌握对于中药的整体调整匹配的能力了。多年的实践证实只要掌握中药整体调整的技术,即时疗效是令人满意的。只要你对生命科探究和中医药学结合在一起,就会认识到植物的物理能量对人体变化的影响是巨大的,也是完全可以掌握的,这就是我讲的中医药所存在的复活因子为什么能治病救命的原因。

   几十年的实践证实了中药为什么能治疗疑难病,为什么有这样的效果?最关键的是一定要掌握了中药的整体调整的方法,这样就能快速改变人体代谢机能,改变微循环机能,疏通经络强行活血化瘀,排出和化解体内的湿,痰、病质 同时又能提高人的免疫力,这就是中药整体调整治病的优势,是现代西医用任何化学药物都不能替代的。

  服用中药人体能够从中吸取一种能引起人体细胞复活的复活因子物质,这种复活因子“气”物质,也就是中医讲的“气”是一种植物及中药中所含的一种生物能量。这种能量物质是一种极易人体细胞吸收的一种活性物质能量 这种能量即可治病又可救命及养生保健益寿延年,这就是复活因子物质的宝贵价值。

 复活因子物质对于人体辐射和穿透力极强。在临床治疗时,我们做过多种试验,将多种植物种子通过生物合成技术它们能量释放出来,这种物质可穿透用玻璃版,木版,及建筑用砖同时还能让人体吸它直接通透皮肤、穴位输入经络,传导至奇经八脉,润泽脏腑、机体。它的作用直接使细胞得到所需营养物质和动力,有时一次治疗竟有让人无法相信达到治病奇特的疗效。

   在临床治疗研究中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效果?原来过去医学走的弯路尤其是我们忽略了对人体精微物质的研究和应用。同时让我们领悟到了为什么我国道家先祖们,为什么在生命科学研究方面那么神秘,在道家修行人秘籍中对和炼丹为什么格外的重视,原来这种活性物质气能量对于人的生命延续极其重要,很多机密都是口传心授,现在才有所领悟。其内在的科学价值却是太神秘了,气物质复活因子对于人的生命作用真是太重要了。  

   中医气血论强调气行血则行,气滞血则凝,原来气的含义和奥秘是这种复活因子活性物质,能直接作用于细胞修复细胞,它不但能直接给细胞提供能量提高补充生命动力,对血液能直接稀释和起到净化作用,同时引起人体细胞的共振效应治病效果之快可称为立竿见影,这是现代科学目前难以解释和做到的。  

 我们在多年的实践中,把引起人体细胞共振的变化过程称之为复活因子生物气能共振效应。这与其它疗法如:电疗、磁疗、红外等仪器治疗有着根本的质的不同。电磁、红外是无机的传导治疗,而采用复活因子活性物质输入是有机的补充生命能同时提高免疫力的治疗,与其它的治疗有着质的不同,是两个概念。实践证明一旦将人体所需的精微物质直接供给细胞,补充能量后就会形成新的动力,而且其效果持久,能达到整体调整,起到了治本的目的。同时让我们应该高度重视的是,用中药养生治病的深远意义,要知道对中药治病养生是简单肤浅的认识,而中药能所含的复活因子能补充生命能量,是延续生命健康长寿才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应该热爱中华医学,它博大精深,他凝聚着祖先的智慧结晶,中药所含有的复活因子及中医的气文化是一门深奥的科学,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破译其中的科学内涵,有着数千年中华医学文化值得我们不断的探索和挖掘,只有我们静下心来,才能领会和开发出更宝贵知识来,才能真正理解和参悟中华医学的精髓。

tags: 神秘  养生 中药
返回顶部
下载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word格式文档
下载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