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抛砖引玉篇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抛砖引玉篇---生命探秘

标签:
2007-07-23 19:52阅读(298)

                  ( 五)抛砖引玉篇
   研究气文化,探索生命科学,寻求治疗人类疾病快捷有效的方法还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我们在利用气功健身及治疗疾病的同时,发现了常人难以发现的一些现象。我们做了记录并加以研究和运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些发现是在练气功激发了人体潜能的(特异功能)情况下观察到的。同时也证实了练气功确实能开发人体潜能。这种潜能的开发对于探索生命科学有着重要的价值,它是打开人类智慧宝库的一把钥匙。今天,我把它公布于世以供同道参考,抛砖引玉得以相互借鉴,望同道在探索生命科学中有更大的突破。

                             一,生命探秘之一
                              论“人体生命场”
   人是一个开放的复杂的巨系统。但长期以来,西方医学的生命模型是建立在解剖学的对生命体分解还原基础之上的。一直把人体局限在看得见、摸的着、仪器能够测试的范围内。而我们通过特异功能观察发现,在每一个人躯体、肢体周围还环绕着一层发光的光圈,我们仔细观察发现这层光圈是由极小 的各种精微物质构成的。这些精微物质有很少一部分是目前仪器能够观察到的各种离子;但大量的是比离子还小、肉眼看不清、目前的科学仪器测不到的一种发光的物质,正是这些离子及精微物质构成了我们身体周围的“人体生命场”。
这种生命场在不同人身上分布不同,也就是说每个人拥有各自不同的生命场,而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部位、不同的健康状况下生命场也不尽相同,一般来讲,身体健康并坚持体育锻炼的人,其生命场中这些精微物质分布厚,而且十分活跃;身体健康而不常运动的人,其生命场精微物质也较厚、较活跃,但亚于坚持锻炼的人;长期坚持气功修炼的人,其生命场中精微物质较一般健康的人更厚、更大、更活跃;而身体虚弱、有病的人,其生命场中精微物质较薄,也不活跃,而且病灶部位对应的生命场中的精微物质厚度、活跃度远底于健康部位;垂死的人,其生命场中的精微物质少而趋于静止状态;死亡的人,其生命场则完全消失。当然,人体生命场厚度、活跃度的不同,其光圈颜色也不相同。
   人体生命场与人的生命活动有什么关系?人体生命场的变化对人体有什么影响?通过进一步观察我们得知;这个生命场不仅环绕人体四周,而且通过毛孔、经络、穴道将精微物质直接渗透到人体的五脏六腑。所以生命场的变化直接影响人的内脏及全身;反过来看,人体生命场本身是人的脏器及全身各部位精气运行旺盛后所发出的一种产物,因此人体健康与否,直接影响生命场的强弱。生命场与身体本身就构成了这样互相依存的双向交换关系,共同维持着生命活动的正常运行。
   人体生命场是人体与自然界、宇宙交换信息能量的一种通道。其作用之一是帮助人体从大自然中吸取有益的精微物质直接通过经络输入体内(参照凡腾生命探秘之二:人体第二生命系统——经络),而且修炼气功有素的人,其生命场强化后,这种提取精微物质的功能相应得到加强,就可以将精微物质通过经络源源不断输给身体各部,对人体起到极好的营养与滋补作用。
    生命场的另一方面作用是抵御、排斥、隔离外界对人体有害物质、元素,使其无法侵入体内,从而保护肌体正常的运行。而一旦人体某个部位生命场不强,排斥、隔离有害物质的功能就会被削弱,大自然中对人体有害物质就容易侵入人体,对肌体造成危害。这也是体质虚弱的人为什么不适应天气变化易得疾病的原因。
人体生命场的发现验证了我国传统医学中早已提出的“卫气”“营气”“宗气”的客观存在及正确性,并初步证明了“气”的物质性。人体生命场的发现证实了西方医学在生命体模型上立论的偏颇性,对于人类正确认识生命活动规律、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改进和发展现代医学具有重要意义。
    人体生命场的发现也充分证明了气功修炼对于养生、保健的重要意义。长期不懈的修持,必将使身体功能有序化,使人的生命场得到强化,从而使人的生命力将更加旺盛,甚至使人体产生从量到质的飞跃。
人体生命场通过气功修炼的加强,将使人饱享大自然赐予的精微物质,抵御、排斥对人有害的物质,这在面临环境污染的工业文明社会尤其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生命探秘之二
                               人体经络病变导致癌症的发生
(一)癌症生成的机理——人体经络病变
癌症的本质是什么?它是怎样生成、怎样扩散的?我们认为,癌症是人体经络发生病变引起的。
修炼凡腾气功可以激发人体的潜能出现透视、遥视等多种特异功能,通过特异功能透视,我们可以直接看到人体五脏六腑的彩色的图象,这远比通过人体解剖或仪器观察得清晰、直接、逼真、准确,而且可以看到现有科学仪器无法检测到的经络的运行情况,甚至还能看到细胞。
   我们用特异功能透视这个优势来观察人体时发现:一般健康人的气质明晰、清彻,而疾病患者的病变部位则显得暗淡、模糊、甚至呈灰色,严重的呈黑色。经过百余例各种癌症病例的观察与研究,我们发现,癌症的早期是长在人体经络上的一个“气滞点”,这个点在第一阶段很亮,到第二阶段呈灰色,第三阶段变成黑色。正是这个气滞点使正常的经络运行路线受阻,气血不畅,运行到这里的物质慢慢堆积起来,围绕这个点便成了严重的气滞血淤。这个部位得不到营养和新鲜血液的供给,逐渐就发生组织变态,功能紊乱,形成癌肿。当然早期癌症发展较慢,从第一阶段的气滞点到第三阶段的癌肿有的需要十几年。所以癌症的潜伏期很长,而且在早期往往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用现有的医学仪器也检查不出来,很容易被误诊,待仪器检查出来癌症时,往往不是早期了。癌症进入中期后,气滞点周围就开始形成黑色“浊气团”。用特异功能透视观察,浊气团就是癌细胞生长过程中分泌出的“毒雾”,这毒雾酷似夏天里食品放久而生的发霉物,而浊气团的外面则是乳白色或灰色的不规则“须爪”,这样就形成了以原来气滞点为核心的癌肿,中间弥漫着浊气,外围伸展着无数须爪的同心园式的癌变区。癌变区是癌细胞生成、扩散的“堡垒”。气血被阻隔在堡垒之外,癌细胞就在近似封闭的癌肿区域内繁殖。用特异功能透视观察,癌细胞在开始产生时比正常细胞小而坚硬,异常活跃,扩散力强;癌细胞之间组织结构紧密,表面粗糙,癌肿部位明显向外突出,呈“凸型”,而各种癌症(如肝癌、胃癌、肠癌等)的癌肿形状也不尽相同,同一类型癌症的癌肿在不同的发展阶段的大小及形状也不一样。癌细胞分泌出的毒雾把浊气区内存活的正常细胞不断杀死,癌肿区域不断向四周扩张浊气区,而须爪区也向外推进,并异常迅速地分泌癌毒素,杀死正常细胞;须爪伸向正常细胞活动的区域,这样癌变区不断扩大,所以癌症到了中期以后,发展速度很快。而须爪就是癌瘤转移、扩散的通道,当施行手术切除癌瘤时,须爪很难切除干净,这便留下癌瘤术后复发的隐患。癌症到了晚期,癌变的核心部位癌肿区出现浓性分泌物,癌瘤通过们须爪扩散全身。癌细胞大量生成,正常细胞大量死亡,人体微循环组织和防御系统严重破坏,丧失正常的机能。因此药物就很难被吸收。
   用特异功能观察,中、晚期癌症患者服用治疗药物很难被人体吸收,大量的药物在体内就转化为毒,产生副作用,所以目前药物治癌的疗效是不高的。而应用气功治癌却可收到很好的效果。气功特异功能不仅能及早发现癌症,而且在治疗上也有一套不同于中、西医的独特方法,凡腾功在治疗癌症方面已形成了“能量释放”“凡腾生命能量生物信息仪疗法”与习练“凡腾功防治癌症及疑难病症功法”相结合的综合治疗体系。

(二)凡腾功防治癌症综合疗法之一,人体能量释放治疗法
                                 人体能量释放及其作用
修炼凡腾功达到高层次阶段,生命能量充盈,从而能加快吸收大自然中人体所需的精微物质,储存在体内。在给患者治疗时,气功师自身的各种生命能量与信息在气功态下高层次排列组合,浓缩成高能量释放出去,这种能量的释放能够击碎肿块并加以稀释,且大量杀伤以至杀死癌细胞。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癌细胞是厌氧代谢。而人体释放的能量、是高氧的物质,因而对癌细胞有着较好的杀伤作用;同时这种能量能强行打通患者的奇经八脉、十二经脉,促使患者气血高速运行,带氧的气血一方面抑制癌细胞的生成与扩张,另一方面能使正常细胞活跃并迅速繁殖,促使患者机能的恢复,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和抵抗癌细胞侵袭的能力。这种气功师发出的高能量物质对病人有着极高的滋补作用,“气补”是远高于“食补”和“药补”的。
   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高温高热能使癌细胞死亡,而气功师释放的能量能产生高强度热能,患者接受外气治疗后,周身发热,脏器发烫,自然起到杀伤癌细胞的效果。据我们百余例癌症外气治疗经验,多则二十天,少则十天,患者都会收到明显的效果。用这种方法气治癌的特点就是速效。
                                 布气施治攻癌的具体过程
早期癌症用这种方法治疗比较容易,一般经几次发功即可把气滞点打开,病灶解体,将经络疏通、气血运行旺盛后,身体很快恢复。而晚期癌症,癌细胞已扩散,身体正常机能已丧失,治疗起来比较困难。下面我们以中期癌症为重点,介绍一下布气施治攻癌的具体过程。
   布气施治攻癌是由癌变区的外围入手,由外及里,层层;围歼”。一般经过一、二次能量释放治疗每次约30分钟后,乳白色、灰色的外围须爪区域就会变得清亮、透彻,而中间的黑色浊气区则相应褪变为灰色(在我们用这种方法攻癌时一般由两名特异功能透视人员在一起监测),再经治疗,灰色的浊气区也变得清晰、明亮,而癌体在毒雾扫尽后就显露出来。经这段时间治疗,病人会感到经络末端(手、脚)有凉气、湿气、燥热气排出,并伴有酸、麻、胀痛等感应。之后,患者感到从病灶至周身发热,这时的热与开始的燥热截然不同,是暖融融的,病人觉得十分舒适,睡觉、饮食及精神状态明显好转。接下来便进入了能量释放治癌的“攻坚”阶段。人体所释放的能量冲击对坚硬的癌体一般需多次发功方能击碎。而软的癌体当即就会被穿破,黑气、浊气就会沿着经络从患者前胸或后背散发出来,拌有类似粪便的臭味及石灰粉似的呛人气味,有时也拌有浓烈的药味。这是在布气施治释放能量冲击下,将病人先前吃下的多余药物排泄出来,这样就减少了药物的副作用。在这段治疗期间病人会感到疼痛,“痛则通”,“不痛则不通”,痛感是由于气功师外气及患者自身气血运行冲击病灶造成的。它是病人在接受治疗过程中的一种反应,与中医的“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是两回事。在释放能量的强攻下,癌瘤的的浓血等污物被稀释,分解后排入有关穴道及肠胃,最后通过大便排出体外。病人的大便会变成黑色,继而绿色,排完后恢复正常。病人手触摸原来的癌肿部位,会明显发现钟块变软、变小、或消失,癌肿由原来凸型变成“凹型”,而原来癌肿的四周却肿胀起来,这是气血运行开后,病变被周围吸收的结果。在气功师不断的外气调补下,癌变部位逐渐恢复,由凹趋平,形成局部轻度结缔组织,以后逐渐软化,过一段时间可恢复正常。至此患者感到周身轻松,精力充沛,睡眠、饮食逐渐恢复正常。一般单脏器癌变的患者在一个月内体重可增加7——8斤,病人在布气施治的治疗下基本痊愈了。值得指出的是,这时患者去医院复查拍片时,有的癌变部位还会照出“钙化点”,这与一般肺结核的患者痊愈的肺部还留下钙化点的道理是一样的,不必担忧。
                             

   目前科学研究证明,人体能量释放具有红外、静电等多种效应,而从总体上看,外气是一种生物能,是气功师进入气功态后其体内细胞呈高层次排列下释放出的一种能量。在气功态下我们发现了人体与各种生物及自然界乃至宇宙之间密切的信息、能量交换关系。我们在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和中医的经络学、气化论及阴阳学说指导下,研制成功了“凡腾生命能量生物信息仪”,该仪具有高强度的生物能量,对人体可起到气功的效应或超过气功效应。信息仪能够补充生命能量,强行打通人体经脉,促使人体微循环组织与新陈代谢旺盛,具有调整气血、平衡阴阳、疏通经络、活血化淤、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等多种功效,尤其对早、中期癌症有着极好的防治作用。信息仪不需要外接电源,体积小,使用方便,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且能量稳定,可长期使用。它可以替代气功师发放的外气。信息仪的问世,丰富和完善了凡腾功防治疾病的手段,开辟了利用生物能量信息来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新道路。对于工业文明以来由于生态环境破坏及生活方式变迁而造成的诸种“文明病”有着良好的预防及治本作用。由于信息仪是通过人体经络及穴位将植物中提取的精微物质能量直接输入患者体内,避免了一般药物需要在体内消化、吸收、代谢的繁复过程,它改进了药物传统的吸收方式,开拓了能量直接输入人体的新途径。信息仪还具有良性双向调节功能,完全按照人体内在规律与特性进行自动调节,使人体达到阴阳平衡的中和效果。信息仪及信息疗法是我们防治疾病探索中的重要成果,也是我们防治癌症的重要疗法。
(四)癌症的对症功法——凡腾功防治癌症及疑难杂症功法
我们在弄清了癌症产生及气功与信息仪治癌的机理之后,郑重向社会推出了防治癌症及疑难杂症的对症功法。这套功法是凡腾功上部功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功法以站桩功为基础,以排毒法和吸纳术为特色,以十式防治癌症及疑难杂症功法为核心,构成一套完整的防治疾病的功法体系。其中排毒法可以有效地将体内毒病气、浊气排出体外,病人习练此功法,可以将被击碎的肿物、病灶加以稀释、将病气排出体外。气功师也可以用此功法,随时排除为病人布气施治时所招致的病气。排毒法是其它流行功法所没有的,是凡腾功独有的功法。吸纳术也是难得的秘传,经常习练能从大自然中吸取对人体有益的精微物质,从而加速康复并增长功力。实践证明,凡腾功功法具有简单易学,得气快、气感强,不出偏差等优点,是攻克癌症及疑难杂症,开发人体潜能的上乘功法,仅在中国气功研究会主持下的七天十四个小时(每天2小时)功法学习班统计癌症患者效果时,成效卓著,显效率(指肿块缩小,软化或消失)高达86.1%(9)。凡腾功防治癌症及疑难杂症功法已成为凡腾功治疗癌症综合疗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用布气施治或信息仪治疗癌症时,要求患者必须配合练功,练功对于提高和巩固疗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五)癌症患者的康复
在我们应用布气施治、信息仪等手段击碎肿瘤,病人初愈后,尚需要一段康复过程。一般初愈病人的生体场弱,身体的机能尚在恢复,对病气、毒气的抵抗力、免疫力差,尤其治愈后的病人回到家中,由于社会交往的干扰加上放松了练功,很容易已疏通的经络再度被浊气封闭,已被击碎的病灶再度复发。因此有必要让初愈的病人住进康复医院,暂时与外界隔离,在气功师的气场中定时练功、定时作息,直到彻底痊愈,我们正在为建立这样的康复医院而努力。
以上介绍了凡腾功在防治癌症方面的一些探索,及取得的成功经验。这对目前的癌症研究及早日战胜癌症或许有所借鉴,同时对于促进和发展气功治癌事业,建立气功医学体系,开创利用健康服务的医学新领域有所裨益。我们希望在东方“天人合一”宇宙观及经络学、阴阳学等传统理论与现代科学的紧密结合下,在人体潜能能充分开发与运用下,发展和完善现代医学,为最终攻克癌症、爱滋病等 严重威胁人类生存与健康的“绝症”做出贡献。
注释(1)见《凡腾功治癌汇报会在京举行》(2)见《走出民间的防癌治癌气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广播部新闻稿。(3)一种不同于睡眠的人体第三态。(4)“能闻十方之声如耳边音”,指习练气功后出现的一种特异功能,见《中国气功词典》,中国人民卫生出版社1989年一月版60页。(5)指人在气功态中,与自然界的能量、信息能完全沟通。(6)中国电子学会人体科学学会作。(7)指西方工业发达国家,人们多患有的脑血管、心血管等疾病。(8)继治癌信息仪问世后,专治脑心血管病的信息仪2型及专治创伤的3型也研制成功。(9)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总编室与功理功法委员会教学研究组所作用《凡腾功学习班功效调查报告》1990年3期。(10)此文转载于《气功纵横》1990年5期,有删增。

分享到:
  最后修改于 2007-07-25    阅读(298)评论(6)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抛砖引玉篇word格式文档
下载抛砖引玉篇.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