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天天清理养护自己的脏器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把看电视的时间利用起来

             天天清理养护自己的脏器

   前一篇博文《面对苍天我们都做了些什么》一文,介绍了我们生命面临的危害,我想大家应该有所警觉了,那么我们就应该重视起来,不要懒惰应认识到每天养护自己脏器和清理排毒的重要性。利用好看电视的时间,两不耽误,边看电视边练功,主要练两套排毒法,长期坚持一生受益。

  常言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凡腾功就是通过站桩和特定的排毒法和行气法,强行改变自己的代谢机能和循环机能,使身体强氧化。癌细胞是厌氧的,当人体高度氧化时,病质及癌细胞自然退化,变异,大量死亡,人体就会健康强健。这是我亲身实践几十年的得出的验证和结论。

    再有就是要有好的心态,好的情绪,这是非常重要的,有关知识我在博文里讲了,人只要能振奋情绪马上就会精神起来,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练功人体的气化机能被激活,体内的谈、湿、内热病质、有毒病质就会快速的被排除。有人出大汗、打嗝、排气那叫一个热闹,事后一身轻,这是非常令人震撼的。尤其适用于在家缺乏运动的中老年人练习,对消化系统疾病治疗效果非常明显,非常适用于中老年人。也非常适用于年轻人胃病的治疗和恢复。

   这些年我为什么执着的宣传凡腾功?尤其是在国内的某些政治的原因下,其实我不愿意淌这混水,但我为什么不躲清静,还宣传凡腾气功治病治癌呢?就是因为我知道凡腾功是个宝,我不能自己占有。不然就是罪过!这也是我们祖先的大智慧。所以我们要感谢那些佛菩萨为我们留下的救命大法。

     刚开始练功的人有一个适应的阶段,站桩的角度可小一些尤其是病人,腿可以微弯曲,这样就会慢慢适应了,可以看着电视练,累了就休息。刚开始练会呼吸加快,尤其是中老年人出汗、夏天会出大汗、《用干毛巾擦汗》打嗝、排气《放屁》这都是好现象排出的都是体内的痰湿浊气。很快会全身轻松,饭量增加、睡眠改善、走路轻松,当身体明显好转是有些人性功能增强,但这时千万不能有性行为,不然前功尽弃。为什么?是因为耗散精气万望小心。我这里指的是病人和癌症病人。就是健康人也要尽量克制。有关知识我博客里都有论述。

   健康人尽量吃素,千万不要乱补,我再次提醒大家当医院检查出癌症后千万不要惊慌,在凡腾功的治疗范围里癌症只不过是疑难病的一种,不必惊慌,有很多人就是被下死的。望大家解放思想放下一切包袱,静下心来安排好日常生活刻苦练功就是了。病人一定要配合用解毒汤。配方是白花蛇舌草50克半枝莲60克全天当水喝,喝水就喝它。身体虚弱爱感冒的就用我公布的防感冒汤药方,在博客里。

   饮食建议:主食小米二两,鲜山药二两,枸杞子二十克熬粥一天三餐即可,菜,咸菜即可,这种饮食非常易于排毒,净化肠胃,减肥。此种饮食适应于任何人。这也是本人的饮食方法,不妨大家一试。体力强的工作另当别论。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 天天清理养护自己的脏器word格式文档
下载 天天清理养护自己的脏器.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