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神力”是修出来的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神力”是修出来的

   神通是一种力量,是心力的产物,也包含着修行人智慧,也是人的潜能的开发。

   神通是与心的力量分不开的,神通可跨越空间的,是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从中我们可以领悟人天的合一的含义。

   神通是人的潜能的示现,是人的心神能力的合一的示现,是人的生命场与空间的共振效应的示现,说明人类具备凝聚和改变空间能量场的能力。

   佛道祖先们早就发现这一科学的存在,只是没有把它作为修行的主流,也就是无所住而生其心吧。为的是达到更高的境界。古时先祖们就意识到,常人是因为业力所累,无法人人具备神通,也怕修行人的执着影响正修,所以这门人类科学并没有得到应用。

   神通是在不断的修行中,人体生命能量的积聚和生命场的不断扩大增强,人体潜能的示现。

修行人的生命场是与宇宙空间是融会贯通的,天人合一就是我们祖先最好的解释。大修行家的神通力量是巨大的,一旦将其能量释放时就可瞬间产生共振效应,和物质的改变。

   多年来对于超越时空的实验进行过探索,力求用现代科学手段来解释神通的内涵。就拿治病来讲:我做过很多实验,其效果是令人满意的,如:病人在美国或其他远距离国家,完全可以在几秒的时间里就可以产生好效果,并可以将药的能量转化为气物质输送给对方,如果与对方不相识要想取得好效果,可通过电话沟通,这样就可获取对方信息和生命场的沟通,为近一步治疗打下好基础。通过实验都是非常成功的,证实了是完全可以超越空间不受空间限制的。能做到这一点要求我们必须有强大心力,这就取决与修行的程度,你的心的力量。

   为什么常人不具备这种心力,因为你的业力,你把你的心力耗费殆尽,挖空心思去索取名利,还有什么心力所讲。

   对于神通应用,对于生命科学研究确实有现实的意义,他能给我们提供很多提示和帮助,并且进一步探索人类的能力和对宇宙空间融合、贯通、积聚和分裂效应的探究。将这门科学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将对人类了解自己和进一步破译佛道家有关生命现象,弄清其生命科学的奥秘非常有益的,对于发展中华医学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神力”是修出来的word格式文档
下载“神力”是修出来的.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