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保肝功与保肝茶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肝功与保肝茶

   现代社会由于农药、化肥、早熟剂、染色剂、激素、添加剂、抗生素等大量的使用,未知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再加上人们胡吃海喝使人们的生命及脏器承受着难以承受的无形的伤害。肝脏是支撑生命的重要的脏器,它拥有生命离不开的生理功能。医学专家形象地喻之为人体内的“巨型化工厂”它的作用对生命至关重要。

   人体代谢过程中要产生部分有害废物,加上混入水与食物中的毒物与毒素,必须经过肝脏解毒。可以说,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只要肝脏功能正常,你就不必忧虑会有毒素在体内残留或中毒。所以对于肝脏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

   保护好肝脏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导引行气排毒法,尤其是阴阳排毒法,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儿童均可练习,没有任何问题,非常简单易学,见效快,可边看电视边练习,上班族每天早晚练上15分钟---30分钟的阴阳排毒法,长此以往可以保护和维护肝脏的功能并可防治肝病肝癌。通过练功还可以检查排除肝脏潜伏的疾病,尤其是那些肝脏存在隐患的亚健康人群应引起高度注意了。

   我在治疗癌症的探索中,见到很多病人对于自身的保护意识淡薄,有关知识非常匮乏,有些不该发生的悲剧却发生了,在此我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再麻痹下去了,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保护好肝脏极为重要,不然人体组织与器官就会被毒素所淹没而丧命。利用好阴阳排毒法不但能预防肝病的发生,而且节省大量的医疗费用,预防癌症也不在话下。

   保肝茶的配方:绿茶2克、草决明3克、山楂10克、白花蛇草3克,茵陈3克、枸杞子6克、栀子3克,滚开水泡5分钟即可引用,功能:清三焦火,补气活血,养肝清肝。喜欢喝甜可以在茶水温时加些蜂蜜,可反复续水两次颜色浅了即可丢掉。如将其打碎后泡能量释放充分效果更好。有肝病的人长期饮用必受益!好收笔,祝大家平安快乐!

    

tags:  保肝
返回顶部
下载  保肝功与保肝茶word格式文档
下载 保肝功与保肝茶.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