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神通并不神秘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神通并不神秘

   神通并不神秘,佛家、道家的大修行家,为什么能出现五眼六神通?那是他们多年修行获得的大智慧,是打开了自身的潜在功能和能力。

   神通到底是怎么回事?神通是打开大脑智慧库是生命全息的现象,是自我能力的显现,虽然这个问题常人很难解释,只能说明现代科学的幼稚的一面。因为现代科学的知识很少涉及这方面,这是由于人们对自身缺乏足够的认识,而恰恰是忽略这个领域的研究,所以导致了多个科学领域停滞不前。

   现代社会的人不重视对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甚至被搁置起来。我认为抵制和排斥它这是一大失误也是巨大的损失。人们对自己的智慧进行否决即可笑又愚昧,甚至对新的发现和发生的奇迹往往被认为是玄学,是迷信,这是非常遗憾的事。

   最可笑的是由于某些原因,人们有意识进行自我封闭这是最大的悲哀。人们将人类智慧开发的最好途径和见性方法给抛弃了,这是最大的遗憾。

   其实按照佛学来讲对所谓的神通的解释又那么简单,认为人的神通只是人类智慧的一部分,这也说明了人类的智慧是一个未知数,是远远超出现现代人对我们人类自我的认识。

   佛道的智慧以明确的告诉我们,人具有巨大的潜力,人类的智慧是没有穷尽的.用佛学的话讲,是人类的业力束缚了智慧的显现和自我能力的发挥.

   在这个世界上,莫过于人体科学最为重要,因为他所涉及到的是生命科学的研究,既然是生命科学,那必然涉及到有关的生命医学,对于救助人类自己是至关重要的。就是因为现代科学对人的很多生命现象还不能解释清楚,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就放弃对这方面的研究是极为错误的。因而制约了与这相关的多个领域的科学发展。如:神通的出现是可以通过气功的锻炼来实现的,通过练气功真气得到补充,生命能量不断充盈,就可以激发自身的潜能,发现人体生命的很多奇特现象。

   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就拿治疗疾病来讲如:有的癌症晚期病人,经过多家大医院治疗不见效果,最后通过练气功很快就取得了疗效。有的人练功后与练功前相比明显的年轻健康,有的人出现各种常人不具备的多种异能,这些都是因为自身发生了质的变化。

   是什么原因竟会出现这种神奇的现象呢?是因为通过练气功,生命能量得到了补充,激活了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系统,使细胞经常保持洁净充满活力,完善和充实了生命的信息系统,进而激活了人体的潜能,这是不练功的人用任何方法也难以达到的。

   人为什么会衰老?除了人为破坏自身健康,及七情至病的因素外,是因为人的机体在吐故纳新的生理过程中,并不能将自身的体内细胞的垃圾排泄干净,长此以往在体内积储,就会给人带来疾病和衰老。通过气功的导引行气,不断调整自身的循环系统,代谢机能,经常的排除细胞的浊气及垃圾,这就避免了致病的因素,排除了这个因素,我们的身体就会强壮、延缓衰老、健康长寿。随着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不断的提高,从根本上就消除了癌细胞生存的环境和条件,也就做到了防止癌症的发生。这为研究现代医学,治疗疾病提供了新的途径。

   很多人通过气功的锻炼,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很多被医方认为的不治之症很快的痊愈了,而且很多人出现了透视功能,诊病功能,预知功能,等等。这些现象虽然一时让不练功的人们难以理解,但是他毕竟是人类潜能的显现,是现实,也是我们在探索研究生命科学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验证。

 

tags: 神秘  神通
返回顶部
下载神通并不神秘word格式文档
下载神通并不神秘.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