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神通的应用及医学价值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神通的应用及医学价值

    通过气功的修炼很多人潜能被开发出来,如:诊病的功能、透视的功能、遥感、遥视的功能、他心通的功能、预知功能等等,按照佛家来讲就是神通,这些都是属于人类智慧的范畴。但是有了这些功能应该怎样应用是我们研究人员必须要知道要掌握的,这样不但有利于我们对人体科学和中华医学的研究,更利于我们不断攻克那些疑难病症。

    潜能的开发并不难,通过气功的修炼真气不断充盈,经络被不断的激活,人体阴阳开始平衡。人体的生命场不断的增强,生命信息场不断的放大,与自然空间融合一体,真正的实现了人天合一。这时人的心力、念力也不断的增强,同时也进入了思维空间,思维空间是什么空间?我认为它是一个无限的空间,它不受时间距离的限制就能探测人体的生命信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诊病和遥感探测功能。

     对于“神通”的应用,重点介绍疾病的诊断,也就是诊病的功能。因为这种“神通”的应用对于我们研究中医的珍病,提高医术,提高治病的质量,振兴中华医学有着现实意义。对于其它方面能暂且不谈,因为人们对人体潜能认识还很浮浅,甚至带有很强的偏见,所以我们要更实际一些,要所学有所用,把重点放在医学方面最为合适。尤其对于学习中医提高医治和诊断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对于“神通”人体潜能的开发,人们普遍认为可望不可及,其实不然,只要方法正确很快就能开发出来。每个人的潜能开发是不同的,这与人的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按照佛家的话来将与你的心性有一定的关系。从人体科学的角度讲,人体潜能的开发与人的体质和不同的类型也有一定的关系。诊病功能是在人体阴阳平衡的基础上产生的,通过多年的实践证实,只要方法得当是很容易开发的。只要通过气功锻炼,激活经络,在人体生命场不断增强达到自身的阴阳平衡,就自然达到探测到他人的生命信息,也就实现了珍病的功能。快的几个月,慢的半年均可开发潜能达到诊病功能和遥诊功能。

    “神通”出现后对于一个学习中医的人来讲帮助是非常大的,你可以真正的体察到,风、寒、暑、湿、燥、火,在人体中的真实的生理反映。这是从理性认识到感性认识,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一个立足于中华医学的研究人员如果不开发潜能只能从理论上理解,开发了潜能就能真正的参悟到中医的奥妙之处,在疾病的诊治上能做出非常准确的判断。

      凡是病的产生都是有病质基础的。各种病质如:湿、热、邪、燥、火、暑、寒这些都是人体活性“气”病质,当你的潜能开发后,对于人体的生命信息都会察觉,都会有不同反映,掌握了这种技能对于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了非常可靠的保障。你会准确诊断,准确的下药,药到病除,成为一个人民敬重的神医为期不远了。

    潜能开发后需要一个认识和实践的过程,这样就会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探索到生命的奥秘。潜能的开发因人而异,人分阴阳五型,有太阴、太阳、少阴、少阳、平阴平阳。太阴、少阳、平阴平阳型人潜能开发较快。少阴、太阳型人较慢。但是无论是哪型人只要认真练功只要方法得当,一般在半年都能开发潜能。潜能开发后要加强静功炼丹的修炼,目的是用心意启动丹田气排除病信息,可达到连续诊断的准确。潜能的开发和应用意义是深远的,不仅能提高医术,真正的认识中华医学的神妙和深奥,更好的发扬我们中华医学。如果从二十多岁与理论学习时同修,到毕业开始临床实习那时也正是建功立业显现才华的时候。

     有关其它的“神通”暂且不做介绍,为什么?就是重点讲诊病的功能?因为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很多检查设备比较齐全,对于人体形成的疾病基本上能够检查出来。但对人体潜伏的疾病是很难检查出来的,所以说诊病功能对于人体疾病的研究和治疗更有现实的意义。更能帮助别人解除潜在威胁,这个意义重大。不要等得了病再治,到那时为期已晚,尤其是癌症,医学的进步就是要有办法把疾病消灭在萌芽之中。潜能的开发涉及的面很广,有的人出现的功能很多,这也是特别要提醒大家要注意的问题。要相信自己要反复的实践,不断的总结经验,只有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才能创造文明和财富。治病更是这样,要勤学苦练敢于拼搏。对于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是一个相当巨大的工程,需要现代人甚至几代人不懈的努力。探索生命科学意义是深远的,给人类代来的将是科学的飞跃进步。随着智慧不断开发,我们会真正的认识自我,开发自我,创造美好的未来。提醒博友重点关注:<混乱性生活会威胁生命的>一文.

tags:  神通
返回顶部
下载神通的应用及医学价值word格式文档
下载神通的应用及医学价值.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