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放血疗法

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

手机端链接    来源:360doc  作者:夜叉巡海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代谢紊乱所导致的疾病,是尿酸过量生产或尿酸排泻不充分引起的尿酸堆积造成的,尿酸结晶一般随血液运行于全身,往往堆积于软骨,软组织,肾脏以及关节处。

体内尿酸在不断的生成,也在不断的排泄,因此它在血液中维持一定的浓度。当血尿酸浓度过高时,尿酸即以钠盐的形式沉积,引起组织的异物炎症反应。

钠盐在血液中的浓度过高,直接导致血液流速减缓,而距离心脏较远的右脚趾关节处,由于血压相对较弱,血管壁狭窄,钠盐极易沉积阻塞,因而,该地段成为98%的痛风患者的首发症状部位。症状为脚趾关节处红肿、皮肤发紫、发热、剧痛。

放血疗法治疗痛风一类疾病,早有文献记载。所谓放血疗法,即采用三菱针或银针、玻璃碎片(为安全起见,建议忌用玻璃碎片)等锐物直接将患部浅表静脉血管刺破导致患部出血的一种古老疗法。为加大出血量,尽可能的将“毒邪”完全排出,医者往往在出血后对患部施以火罐。

就痛风而言,放血疗法可谓立竿见影。施治后,可见罐内留存大量与血液混合的乳白晶体。据症状轻重,晶体浓度不一,重症者尤其是形成痛风石者,罐内留物几乎为乳白晶体,无血色。无论症状轻重,患者一般即治即愈。

从痛风病的病理来看,放血疗法,治标不治本,但与目前市场上的治疗痛风病的大多数药物相比,此法具有安全、廉价、高效、方便等特征。 当然,放血疗法也有时效性,虽然有效率可达100%,但在愈后三年两载皆会复发,且复发率近100%。

“治风先治血”,要彻底治愈痛风,必须从根源下手-------- 调和内脏各腑、改善血液循环。愈后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与生活习惯,一生舒坦!!!

tags: 放血 放血疗法 痛风
返回顶部
下载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word格式文档
下载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扎四缝”的妙用
  2. 降压不用愁 不妨试试耳尖放血疗法
  3. 放血疗法
  4. 放血疗法 胃胀、打呃、消化不良(视频)
  5. 放血疗法治疗荨麻疹的效果
  6. 百病放血疗法 电子书
  7. 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
  8. 回族医术中的放血疗法是怎么回事
  9. 《手指放血疗法》
  10. 放血疗法 可治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