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放血疗法

《手指放血疗法》

手机端链接    来源:360doc  作者:*丝雨*

 

 

〈手指放血疗法〉

 可急救中风患者

这个“手指放血疗法”是一位中医师朋友介绍于我,是经他亲身实践使用过的方法。可靠、有效、管用。

我们都知道,患了中风,脑部的微血管会慢慢地破裂。所以我们无论是在浴室、卧室、客厅或是其它什么地方,遇见中风患者,千万别慌,也不要搬动他。如果你将患者移动,会加速微血管的破裂。所以一定要原地把患者扶起,坐稳,防止再摔倒!这时可施用“手指放血疗法”:

(1)用针扎十指:

  家中如果有注射用的针头,当然最好。如果没有,缝衣针、大头针等均可,用火烧的办法将针消毒。然后用消过毒的针逐个去扎十个手指头。

  (2)十指皆出血:

  在患者的手指头处扎针时,没有穴位的讲究,大约距离手指甲一分之处的位置即可。一定要扎出血来,万一那一个手指头没有出血,可用手挤出血。记住十个手指头都要流出血来,也就是要每指扎出一滴血。这样,经过手指放血后,患者在几分钟后就会自然醒来。

  (3)嘴歪拉耳垂:

  如果患者嘴也歪了,就拉他的耳垂,直到耳垂拉红为止。然后,在两耳的耳垂儿部位各扎两针,各流两滴血。几分钟后,患者的嘴可以恢复原状。

  (4)送医院治疗:

  经过上述急救后,等患者一切恢复正常感觉,再送医院继续治疗,就一定可以转危为安。

  如果把中风患者,急着抬上救护车,往医院送,会使患者病情加重。因为经救护车一路的颠簸、震动,恐怕还没到医院,患者脑部的微血管差不多已经破裂了。一般脑中风患者都是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经过一路震荡,血管急速破裂。所以多数患者,一病不起。即使经过医院抢救保住性命,也落个终身残疾。如果我们记住用“手指放血疗法”这个方法,对中风患者及时进行救治,那么在短短的时间内,患者就可以度过难关,达到起死回生的目的,那可是皆大欢喜的好事啊!

  所以我愿意将这位中医师朋友介绍的方法,介绍给大家,必要时可供参考!

 

 

 

tags: 放血 放血疗法
返回顶部
下载《手指放血疗法》word格式文档
下载《手指放血疗法》.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扎四缝”的妙用
  2. 降压不用愁 不妨试试耳尖放血疗法
  3. 放血疗法
  4. 放血疗法 胃胀、打呃、消化不良(视频)
  5. 放血疗法治疗荨麻疹的效果
  6. 百病放血疗法 电子书
  7. 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
  8. 回族医术中的放血疗法是怎么回事
  9. 放血疗法 可治发烧
  10. 《手指放血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