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 中尾良一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尿的使用方法不仅是喝,还可用来湿敷、漱口等,各种方法的治疗效果均有报告。大致可分为内服法和外用法。这是自古以来惯用的方法。

    1、内服法

   这是基本方法。后面我还要介绍,尿是血液的一部分,并不是髒物,但人们却错误的认为尿是髒的。在尿疗法兴起的初期,能接受并实施尿疗法的大多是医生,因为他们知道尿不是污浊之物,是很干净的。

   饮用的尿液可使体内细胞组织器官的活力提高,治疗多种疾病。

    2、漱口

   含在口里,比一般的漱口时间长。可以一次反复漱口,也可以一日多次漱口。 在免疫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结果表明,口腔黏膜可能会吸收微量活性物质,并与免疫功能有关。漱口时留在口中的尿,可治疗牙龈疾病,口炎和舌的疾病等,此外,被吸收的微量物质可促进外伤及烧伤的早日痊愈。

   3、点涂

   眼睛及耳朵疼痛时,可往眼睛及耳朵里滴2-3滴尿液,眼睛长麦粒肿时用尿液涂搽,均有治疗作用。但应注意的是,有膀胱及性病等细菌性疾病时,细菌已侵袭肾盂及尿道,这时严谨使用尿疗法。

   4、侵泡 

   据说有许多日本人遭受痔的痛苦。究其原因可能是排便方法不当等引起的。患痔疮时可用尿洗患部,或将寖有尿液的脱脂棉插入患部,还可以治疗女性的阴道疾病。 

使用尿疗法时,可与MCL研究所的临床指导进行商谈后在实践。

   外用时如果放置2-3天的尿,稍稍加热后使用,其效果更佳。这可能是因为尿素与空气中的氧相遇,分解为氨,氨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或者是在这种情况下,极易被皮肤吸收所致。

   保存外用的尿液时,应使用可封闭的、清洁的瓶子。

   5、按摩

   国外文献介绍,喝与按摩是尿疗法的重要方法。按摩法即将患部涂上尿后进行按摩。按摩时间为20分钟到1小时,被毒蛇及毒虫叮咬后,用这种方法也很有效。

将手脚涂上尿液按摩,可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洁。这种方法简便有效,你不妨试用一下。

   6、寖泡

   可治脚癣及皮肤病。既把尿放在容器里,寖泡患部。

    7、湿敷

   将大小适度的脱脂棉,寖透尿液,放在患处即可。这种方法适用於患部不易擦及伤口疼痛剧烈的患者,也可与尿液按摩法并用.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 中尾良一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 中尾良一.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4.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7.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8. 尿疗服用方法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