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采用三合一的练功法防治疑难病有奇效及解答病人提问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采用三合一的练功法防治疑难病有奇效

          序言:最近有些危重病人询问有关治病的问题,我建议大家首先认真阅读有关三合一练功法博文,了解气功治病的知识,建立信心最重要,不要有病乱投医到头来一场空。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肺部疾病及肺癌,练功首先练强行排毒法,先不急于练十式功法,这样可以破坏癌细胞扩散和癌细胞生存环境收效快。每天将自己泡在练功里。休息时练吐纳自然吸气呼气时口型发嘘音但不必出声每次练30分钟。这样可快速清除肺部病气。十天后再结合练十式功法。肝病肝癌要首先练强行排毒法和阴阳排毒法要将自己泡练功里躺下休息时练吐纳吸气自然呼气口型念不必出声练30分钟也可自己掌握时间多多益善。重病练功由于病气下沉会出现腿脚浮肿排尿黄多放屁打嗝均属正常。可经常用热水泡脚有益血液循环。有练功治病知识博文都有望认真阅读。博文有配合练功中药方自愿采用。其它知识博文均有细看吃透。气功并不神秘主要在于坚持,脏器恢复需要时间,要克服急躁情绪,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只要坚持下去很多疑难疾病都会康复的。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创建三合一的练功法就是以站、坐、卧,全天进入练功状态的自救法,为了救治那些危重的病人和癌症病人从实践中获得的最好方法。随着我国癌症的不断高发,也越来越年轻化,三十多岁得癌症的年轻人以不是少数,呼吁大家尽快掌握自救之法是当务之急。

   三合一练功法是为那些身患疑难病和癌症的病人设计的,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时间,快速排出体内的病质,激活自己的气化运动,是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回复健康的练功自救的方法。

   治疗癌症最重要的是争取时间,尽快取得治病的效果,我郑重的告诉大家癌症是可以治疗的,也是完全能够治愈的。但由于人们不了解气功治癌症的知识白白丢掉自己的生命。

   我反复提醒当你被医院检查出癌症的时候,或是内脏有病长期服药不见效果,这时就不要再大意了,也不要惊恐切莫悲观,我告诉你只要按我讲的练功方法做去拼搏就会战胜癌症,快速恢复健康。

   癌症只是目前医学难以治疗的疾病,也是人体气化运动失调的疾病,练凡腾功是完全可以治愈的,这是我实践了几十年得出的结论。

   三合一的练功法要求病患者要放下一切琐事,更不能再去争夺名利,那都是身外之物过眼云烟,保命是第一位的。要静下心来把自己泡在练功中,与疾病抢时间。但有一个要求,要发愿,无论以前做过坏事与否,今后绝不能在做坏事,这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练凡腾功就会有好效果。

   我为了快速收到好效果,为了快速净化血液和排出体内病质,建议要吃素,这样利于排毒 和净化血液减少身体内的浊气身体恢复快。一般练功治病期间身体恢复较快,甚至阳气上升充盈有性的要求,但千万不要有性生活不然会旧病复发,尤其是肝癌患者不要吃海鲜不然容易复发,有关论述我博文均有论述。

   凡腾功非常简便易学是疑难病、癌症的克星,凡腾功以站桩为基础激活人体气化功能快治病效果好,关于为什么站桩练功效果好见效快,我博文中有站桩治病的效果的论述,这里不再重复。开始有些人会不适应但几天后就适应了,很快就会得气,恢复自己的体力较快,尤其对消化系统的癌症见效非常快。

   凡腾功的基础是站桩,开始练时站桩的角度不要太低,要慢慢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开始时病人角度要小一些,双腿微弯曲即可,尤其是那些危重癌症病人,只要能站起来就有希望。

   癌症病人开始练时先练排毒法和强行排毒法,今后在练功时都要先练排毒法10--20分钟这样可以破坏癌细胞的生存环境。站桩练功法累了,就打坐练静功,静功练累了,就躺着练吐纳法此吐纳法效果甚好,这样完全把自己泡在练功中就会很快收到好效果。

下面为了方便大家我把功法,排毒法、静功和躺着练的法方法一同公布给大家。大家按我讲的去练即可。病人开始练功时会很快激活代谢机能,会出大汗这是好现象,只要坚持必会得大福报!

【一】站桩的介绍、【二】排毒法【三】强行排毒法【四】十式行气导引功法 【五】静功【六】躺着练的吐纳发【七】采气法【八】补气法

站立式(二式)
站立前,宽衣松带,脱帽,摘下眼镜,手表,穿平底鞋,要求全身放松,排除一切杂念,尤其是患了癌症的病人,要告诫自己树立信心,要相信此功法是能治好自己的疾病的,通过多年的实践,众多患者的康复也证实了只要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康复。
治疗疑难病,首先要通过练功激活自身脏器的功能及代谢机能,强化气血运行,才能收到立杆见影的效果。树立信心,同时调整心态,要有乐观的心态,功效会大增。自然站立时思想一心求学功法,思绪要安静下来,神不外溢放下一切烦恼,以认真炼好气功的一念代万念。两眼轻闭,心里默念:“经络通,我病轻,经气行,我病停”。默念六遍即可。只要你按照要求去做,很快就会调动激活自身的潜能,得到治病的好效果。
一,松静站立式
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脚尖略向内勾,约15度左右,两臂放松垂直,慢慢以小臂带大臂抬起,双手心相对(双手劳宫穴相对),两腿弯曲约40度(体质弱者可20度稍恢复后改成40度左右)。
要领:抵头看腿的弯度,两膝不超过脚尖。眼平视,舌尖轻抵上腭,除两腿用力支撑身体外,全身放松。切不可死板。
功理:通过站桩对腿部肌肉群的刺激,可达到不动之内动,使气血运行加快,不断调动激活自身潜能,站桩时身体保持特定的姿式,尤其刚开始练站桩时。反应较大,出汗、打嗝、排气。通过站桩,全身放松,真气自然下沉于丹田,同时加快经络气血的运行,排除病气、浊气,调节手三阳,手三阴,足三阳,足三阴的平衡,因为人的生命始终处于气化运动过程中,没有气化运动就没有生命。气血运行旺盛,加强了自身气化运动,人体机能恢复正常,疾病才能康复。
站桩的特点是得气快,气感强,同时有利于任督两脉气血运行,使奇经八脉的穴道打开,与大自然频繁循环交接,大量吸收空气中身体细胞所需复活因子,及多种营养物质,给生命带来新的活力。站桩是练功不可缺少的主要基础,只有练好站桩,内力内气增长快,治病健身才能事半功倍。
二、气走阴阳站立式
通过松静站立式练习后,进入气走阴阳站立式。气走阴阳站立式要领与第一式相同。
姿式:在松静站立式基础上,由双手掌心相对,改成抱球式十指相对相距二十公分,两臂成半圆形,两手抱于小腹前,离脐中(神阙穴)约四十公分。
功理:气走阴阳站立式,是通过松静站立式气感不断加强,气血运行旺盛,通过抱球十指相对开始接通自身阴阳。在不断强化手三阴,手三阳的同时,相互调节、转化作用于小腹丹田,这时丹田真气加强,开始润泽循行于全身,使气化运行网络畅通,达到阴衰阳补,阳衰阴补之功效,促使阴阳平衡。这时真气的运行会冲击病灶,身体患病部位会出现痛感,但千万不要紧张,这是好事情。身上及双手会出现如热、麻、胀、凉等较强烈的感觉,也都是好现象,但不要追求它。这说明通过练功,自己两手十指经络,阴阳之气通畅。随着站桩功夫增长,自己的内力,内气不断增强自然贯通全身经脉,为进行学练下面功法铺平道路。

(三)排毒法(三式)
排毒法是通过行气导引,快速排除体内的病浊气,调节脏腑功能,它对于疑难病及癌症的治疗有独特的作用和明显的疗效。排毒法是通过强化自身气化运动,达到活血化瘀,并将体内有毒的病浊气排出体外,能净化血液,清洁脏腑,平秘阴阳,提高治病疗效。通过长期的实践证实了这是我国不可多得的宝贵的气功排毒功法。并能起到对人体脏器,肺.肝.脾.胃等养护和保健的作用。

          一、气接金丹排毒法
姿式:松静站立五分钟后,两手同时护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两手劳宫穴重叠,对丹田一分钟后,右手从丹田处向胸前慢慢拉出,伸直到正前方后,手心向上翻,劳宫穴向上,用意念想:手心落一金色丹药,这时手心感到麻、热、沉感。稍停后,收回放在左手之上,(大约下脘穴上),然后左手再向胸前伸,其方法与右手一样,接丹药收回后,落在右手之上,(大约中脘穴),就这样一手一次慢慢交替上升,接丹第八次时,左手落在天目穴上,右手在第九次接丹后,相继落在左手背之上,此时双手劳宫穴对准天目,稍停后,双手分开,十指相对,在天目穴上方与头齐平,双手下翻,手心劳宫穴向下罩住,这时患有高血压、有虚火及实症病人脚心涌泉穴发热,毒火排出,患有风湿病人,脚心发凉,这都是病气排出的好现象,稍停后双手从上到下划一圆弧,落在关元穴上,把气接住以防泻的太过,丢失真气,双手心变为向上,十指相对,稍停后,又变成双手护丹田,再开始反复做九遍后即可,这时五脏六腑感到舒服、轻松、病浊气顺任脉及涌泉穴排出。尤其任督二脉之气运行加快,病灶部及经络不通之处均受到真气的润泽和补充,对身体起到滋补、调理、恢复的作用。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在双手对准天目穴,双手分开十指相对时,可停留时间长一些,20-30秒,可达到明显的降压效果。双手交替拉出时要慢,拉出是慢慢导出浊气,接金丹慢慢收回是补气。用意念将金丹放入体内。这套功法的特点是:疏通任脉调节脏腑功能,每一式都具有排毒和补气的功能,即简单又实用。
二、阴阳排毒法
姿式:松静站立式五分钟后,双手抱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两手劳宫穴重叠对准丹田,一分钟后,左手不动,右手慢慢提到肝部期门穴,用内力慢慢抓病浊气。其抓法是:我们平时抓物之状,但此时虽空抓无物,要用意念,意想手到身体内抓自身的病浊气,五指虽空抓无物,但要用内力如同手抓重物一样,持续10秒后,慢慢上提,沿右胸上升,过天突穴,走左臂内侧手三阴经,一直过左手指尖,向外向下,有意识向下推出,从抓开始到推出前不可松力,推出后方可松力,推出时手自然伸开,手心向下,停10秒后慢慢收回到右期门穴,停20秒后又重新抓,慢慢上提,沿右胸上升过天突穴,走左臂外侧手三阳经一直过左手指尖向外向下,有意识地推出,其要求与前次相同,收回后,在右期门穴停20秒后回到丹田,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再换手做,其方法一样,改变方向,换手即可。此功法用内力强行抓出体内病毒气,病毒气是癌细胞及各种疾病生长、依靠的条件,病毒气排出时,癌细胞及各种细菌生长条件被破坏就会加速死亡,对身体的复原、康复起着重要作用,此功法对各种肝病及肝癌疾病有显著的疗效。可重复做九次即可。也可根据个人情况多做,尤其各种肝病及肝癌病人,最好把自己泡在气功里,但要科学的掌握好尺度,劳逸结合,这样疗效更显著。
三,吐纳强行排毒法
凡腾气功快速强行排毒法
凡腾气功快速强行排毒法非常适合晚期扩散的病人,强行排毒法是快速排出体内病毒病质,破坏癌细胞的生存环境,抢回自己的生命。

   通过站桩不断加快气血运行基础上,利用循经导引方通过手三阴手三阳将体内脏腑的风.寒.暑.湿.燥.火,及邪毒病浊之气快速排出体外。其作用是净化脏腑细胞,加快新陈代谢,平秘阴阳,加快人体的气化运动,对于脏腑疾病有很好的疗效。尤其对肝、脾、肺、胃病人及其癌症均有很好的疗效。健康人习练对于脏腑有防癌变和保健的作用。排毒法既简单易学又科学实用是难得的宝贵功法。
排毒法共三式,重症癌症病人先练吐纳强行排毒法,肝癌病人要多练阴阳排毒和强行吐纳排毒法,心脏病高血压及其它慢性病人多练气接金丹排毒法,重病人最好把自己泡在气功里,贵在坚持.凡腾气功排毒法适应于老、中、青年人习练并可以达到防癌症的效果。
   导引快速排毒法简单好学,健身治病效果显著,尤其对疑难病症的治疗,每天有时间就练上二十分钟排除身体的浊病气,让你一生受益.步骤是先掌握站桩再练排毒法,站桩是今后的基础.要认真练好。
   自然站立,全身放松,两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双手手心向内,十指相对,顺着身体慢慢上提到左右的期门穴,停10秒,然后双手十指用力空抓,意念是双手进入身体内,将体内的病气抓出。抓时动作要慢,约五秒钟后,双手慢慢拉出,离身体20公分,这时双手保持用力状态,然后双手外翻180度,双手向前推出,推出时双手放松伸开手心向前,同时呼气。呼气时发嘘的声音,声音不要大,微出声,呼气时要将一口气呼尽,然后自然吸气。当推出时双手要推满。停10秒钟后,双手慢慢翻转180度,双手手心向内,再慢慢拉回到左右期门穴,停10秒钟后,双手同时慢慢上提到左右云门穴,停10秒钟后双手同时用力抓,,意念是将体内的病气抓出,停五秒钟后双手慢慢拉出离身体20公分,这时双手保持用力状态,然后双手同时外翻180度,双手向前推出,推出时双手放松手心向前,同时呼气。呼气时发呼的声音,声音不要大,微出声,呼气时要将一口气呼尽,然后自然吸气。当推出时双手要推满。停10秒钟后,双手慢慢内翻180度,双手手心向内。再慢慢拉回到左右云门穴,停10秒钟后下降到左右期门穴,反复做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来订,约20一30分钟。晚期癌症病人要加大力度,多练强行排毒法,这样恢复快,治疗效果好。
功理:吐纳强行排毒法,是利用呼吸结合自身的内力,快速强行的排毒,对脏器的疾病,尤其是对肺,肝,脾,胃等疾病和晚期癌症病人的排毒效果显著。强行排毒是排出脏器的病毒气体,破坏癌细胞的生存环境,经过长期实践,凡是放下包袱,刻苦练功的人都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四)收式
练功完毕都要收功,其方法是以双手抱丹田(脐中穴),停一分钟后,双手慢慢向下落转,这时双手劳宫穴向下,双手向两边慢慢分开,停一分钟(此时的姿势同松静站立式),双腿慢慢直起同时双小臂带大臂由下往上抬至与耳朵平齐,手握空拳,同时吸气,当身体完全直立后,吸气完毕,双手臂慢慢沿前胸下落,同时呼气,五指完全松开,呼完为止。
要点:吸气时要慢、沉、匀,呼气要呼尽。一吸一呼之间不得换气。
收式后可用双手护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一分钟,轻闭双眼,然后可用双手搓热后轻揉脸,用双手食指、中指挟住耳朵上下拉,磨擦。

凡腾气功

导引行气治病疗伤十式功法
一、双龙出海;二、气走肝经;三碧水无波;四、单掌遮天;五、龙腾虎跃;六、丹风朝阳;七、颠倒乾坤;八、阴阳归元;九、排山倒海;十、百气归元;
十式功法,能贯通全身经脉,调理脏腑,防治各种癌症及疑难杂症,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此功法是一套稀有的珍贵的功法,通过十套功法的认真煅炼,使身体各脏器得到一次全面的整体修复,有利于强身健体、疾病的防治、免疫力的提高。如果能长年坚持,可达到抗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第一式:双龙出海
站桩五分钟手,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两手同时从丹田慢慢提到左右期门穴,停一分钟后两手慢慢提到天突穴,左手在里,右手在外,双手重叠两手间的距离一公分,20秒后,提到百会穴,停20秒后再慢慢下达天目,过天突,膻中后双手分开各回到左右期门,停一分钟,双手劳宫穴同时向外翻180度,慢慢向前推,推满后停20秒,手心翻回分别回到左右期门穴,停一分钟后回到丹田双手重叠护丹田。按上式反复练20分钟即可。
功理:丹田是人体气血总纲,本式功法是由双手护丹田,以双手为炉,与丹田形成一个强生物场,升华丹田真气,形成以丹田为中心的身体生物场,润泽和滋养全身经络,双手护丹田也是以后每式功法的静中得气基础,并以凡腾门功法行气机理强化全身经络,从而达到强身健体治本康复的作用。
双龙出海是用双手导引丹田的真气,疏通强化膻中穴、百会穴、期门穴、天突穴等增补任脉气血循环,使五脏六腑的气血流量增强,从而达到了增强体内新陈代谢、排除病浊气使身体的受损脏器得以恢复正常的功能。
第二式:气走肝经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左手不动,右手慢慢提到期门穴,停住不动,左手慢慢提到膻中穴,停20秒后慢慢提到天突穴,停10秒后,上提过天目到百会穴,停20秒后,左手从百会穴慢慢从头的左侧下落到左肩的肩井穴稍停后回到膻中穴,停20秒向下到期门穴处与右手重合,左手在内右手在外,停20秒后,两手同时回到丹田。停一分钟后,右手不动,左手慢慢提到左期门穴,停住不动,右手慢慢提到膻中、天突、天日、百会右肩井均稍停后下落回膻中后然后与左手重合左期门穴,仍左手在内,右手在外,然后双手回丹田。按上式换手反复练习20分钟即可。
功理:肝位于右腹部,与其它 脏腑密切相关,肝主藏血,有贮藏和调节血量的作用。肝主筋,司全身骨关节之屈伸,肝开窍于目,目受肝血滋养而视明。气走肝经功法是调动丹田真气滋润肝细胞,强化肝的代谢机能,净化血液,并冲击肝部病灶、排出浊、病气,使肝部功能得以增强,肝功能的增强,对于脾、胃、肾功能阴阳平衡有着密切的关系。气走肝经,对肝部疾病的治疗,起着重要的作用。第
三式:碧水无波
站桩五分钟后,两手护丹田,两手慢慢上提到百会穴,停一分钟后,两手拉开,十指指尖对百会穴20秒后,两手各分两边下落到各自的肩井穴,停20秒后同时慢慢回到膻中穴,左手在内,右手在外,停20秒后下落到两边的期门穴,停20秒钟后,两手心同时向外翻180度慢慢前推,推时与期门穴平行,推满为止,停20秒后两手心翻回,回到期门穴,手心向内,停20秒后回到丹田,按此式反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大脑乃神经之中枢,率领全身各个经络系统,是人身之总纲,此式重点作用于百会、肩井、双期门等,使脑神经得到充分调节。起到清心安神降血压的作用,此式通过双手劳宫穴润照百会,达到阳气上升浊气下降,为贯通任督二脉打基础,同时通过任督脉调节一身之阴经,重点调节大脑神经系统,使心情安详、平静。
第四式:单掌遮天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双手同时慢慢上提,左手提到膻中穴,右手提到天突穴,停20秒后,左手提到人中穴,右手提到天目穴,停20秒后,两手同时上提到百会穴,左手在下,右手在上两手劳宫穴对百会,停20秒后右手下落到右肩井穴,手心向下,左手翻掌向上推出,停20秒后两手同时回百会穴,右手不动,左手下落到左肩井穴,右手翻掌向上推出,停20秒后,两手一起回到百会穴20秒后,两手同时慢慢下落到丹田,一分钟后。再重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膻中是任脉大穴,为中丹田,天目为上丹田。单掌遮天,是在碧水无波的基础上,双手引丹田气贯通任脉,强化膻中穴,天突穴、人中穴、天目穴、百会穴,强化疏通脑、心血管,并通过对百会、天目、人中补气达到真气在任督二脉周天运行。对于脑心血管病,及神经系统疾病,均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第五式:龙腾虎跃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右手慢慢提到百会穴,劳宫对百会,左手提到天突穴,劳宫对天突停20秒后,两手同时做,右手从百会慢慢升到最高处,左手慢慢拉到最远处,各停20秒,然后两手同时翻手心180度,双手劳宫穴都向外,停30秒后左手先翻回天突穴,10秒后右手回百会穴,20秒后双手同时慢慢回丹田。一分钟后左手提到百会,右手提到天突穴(左右手互换)路线与第一次相同,继续练20分钟即可。
功理:督脉又为总督诸阳脉之海,它行于背部正中,其脉气多次与十二正经中手三阳,足三阳的全部六条经脉相交会,最集中的地方是大椎穴。手、足三阳经都是在这里交会,此功法中劳宫穴照百会、天突并向前向上拉开后形成吸力,收回补气时形成回冲力,对督脉形成提升冲击,而达到经脉畅通,阴阳二气融会贯通及周天运行的效果。使内力,内气不断增强,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功力。
第六式:丹凤朝阳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双手同时向二边分开,各自提到期门穴,20秒后十指相对,两手慢慢上提到左右云门穴,停20秒后,两手提到天突穴左手在内右手在外重叠,停20秒后,两手同时提到百会穴,20秒后,左手过头的左侧到肩关节处的肩隅穴停20秒,然后两手一起慢慢回到膻中穴,停20秒,同时回丹田,一分钟后,左右手互换做,20分钟即可。
功理:肺主气,司呼吸。“肺朝百脉”,管理调节血液的运行,丹凤朝阳功法,是在龙腾虎跃基础上,通过气血周天运行,重点加强对心、肺、肝及脑组织的气化功能,使机体免疫力不断提高,功能增强,阴阳平衡,身体素质不断提高。
第七式:颠倒乾坤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双手以丹田为中心变成立式抱球,左手在下,右手在上,两手心相对,停20秒,两手姿势不变,以膻中穴为中心,立式抱球20秒,再向上提,以头部为中心,立式抱球,停20秒,右手在百会穴翻转,手心向上,同时,左手上升到百会穴,在右手之上,手心向下,成颠倒抱球,停15秒,两手同时下降,再以膻中穴为中心,成原立式抱球状,停15秒,双手再下降,以丹田为中心立式抱球,停15秒,然后恢复成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换手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通过练功,内力、内气不断增强,这时开始强化下丹田,关元穴。中丹田,膻中穴。上丹田,天目穴,使五脏六腑及脑神经得到真气的润泽和补充,并通过阴阳颠倒的方法,反复冲击疏通奇经八脉,使任督二脉之气溶为一体最后引气归丹田,对治疗疾病有显著的效果。
第八式:阴阳归元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两手慢慢拉到天突穴,两手劳宫穴对天突穴20秒后,然后下降到两边期门穴,20秒后,两手心相对,右手向左臂内侧行走到肩膀肩隅穴,然后到天突穴,停20秒,右手再回到右边期门穴,停20秒后,右手再向左手的外侧走过胳膊外侧过肩膀外侧至肩隅穴到天目穴,20秒后再回到右期门穴,20秒后,两手心相对再做左手,其方法与右手一样,做完后双手慢慢回到丹田,然后再重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阴阳归元,是在颠倒乾坤的基础上将手三阴,手三阳之真气不断增强,并通过导引,使阴阳之气经肝经收归丹田,与此同时又对肝脾加强了润泽和净化,肝藏血,脾统血,加强两脏器功能,对于血液疾病有着很好治疗作用。这时丹田气更加饱满充盈。内力、内气不断加强,对身体素质的整体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第九式:排山倒海
站桩五分钟后,双手护丹田一分钟,两手上提到天突穴,20秒后两手心同时外翻掌心向前,停20秒后,双手同时慢慢升到百会穴最上方,两手拉开,十指相对,手心向上,两手心稍稍内收,停20秒后回到膻中穴,边下落边翻掌,这时手心翻向内,20秒后两手外翻,手心向外,向前平推,慢慢向两边拉开,手心向外5秒钟后,两手下落翻掌,回到各自期门穴,20秒后,两手回到任脉上的巨阙穴,双手劳宫穴重叠20秒后,回归丹田,双手抱丹田一分钟,再重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通过排山倒海锻炼,使自身气场不断增大增强,全身气血运行旺盛,任督二脉畅通,通过对任脉强化后,双手升到百会穴上方两手拉开,十指相对手心向上,两手心稍稍内收,这时手三阴、手三阳不断将宇宙之气源源不断通过手三阴三阳采入丹田,与此同时脏器不断受到气化冲击,经络畅通,丹田温暖、身体轻松舒适、精神愉快。为百气归元打下良好基础。
第十式:百气归元
站桩五分钟,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两手慢慢上提到天目穴,20秒后,两手慢慢向两边分开,两臂同肩成一直线,小臂与地面垂直,大臂与身体形成约60度,两手劳宫穴各自对准两边的太阳穴,20秒后,两手慢慢到头顶百会穴,20秒后再下到天目穴,20秒后两手拉开,对准头后的风府穴,停20秒后,从风府穴慢慢上升到百会穴,稍停后再下落到天目穴、膻中穴,各停20秒后,双手同时回到丹田。重复做20分钟即可。
功理:本式主要加强任、督二脉的真气循环,劳宫穴对准太阳穴使大脑气血更加畅通,产生良性循环,再通过双手劳宫穴照百会、风府、天目等,使真气能顺利地从大椎直上百会而进入泥丸宫,最后引真气归丹田。这时身体的真气充盈,经络通畅,练功时气感明显增强,身体感到轻松,心情愉快,自身潜能也不断显现出来,身体越来越健康。要长年坚持下去,对于防病治病,延缓衰老,防治病症有了可靠的保证。提醒大家在今后的练功过程中,细心参悟,会发现生命科学的乐趣,让我们共同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注:炼功图与功法教材的炼功时间不一样,要求刚开始炼功的人,最好按照炼功图上每个穴位要求停留的时间炼。炼到三个月后,再按功法教材的时间炼,这样效果好。因为功法教材对每个穴位停留的时间有改动,每个穴位停留时间有所减少。望学功人自己掌握好。

练功要求:我把凡腾功很多秘法公开了,不要大家一分钱,只要求大家懂得忏悔,发愿凡事过去做过错事坏事的人今后不再做,这样就会有非常好的练功效果。阿弥陀佛

【二】结合练静功医治疾病的方法

静功修炼本身就能治疗很多的疾病,修炼有素者可达到很高的境界。但是静功不易掌握,尤其对癌症病人,病痛缠身很难入静,就更不容易取得好的效果。我们立足于先治病的原则,先练动功导引行气功法,打通经络排出体内有毒病质,消除身体的痛苦,以便利于练静功。通过动功功法导引行气的锻炼,精气不断的充盈饱满,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再结合静功的修炼,就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求

练静功前要求我们每个人首先要净化心灵,反省自己都做了那些不好的事情,并下决心改正,以后坚决不再做。病人要放下一切思想包袱,去除烦恼,不迷信,这是练好静功的必要条件,这样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就难以收到理想的效果,也容易走火入魔。

静功心法

静功心法的修炼方法采用三种坐法 (一) 双盘。双腿交叉,右足放在左大腿上,左足放在右大腿上,脚心向上。(二)单盘。把右腿放在左腿上。或把左腿放在右腿上即可。 (三)散盘。把两腿交叉盘坐即可。

一、静坐时要求做到全身放松,上身脊梁要正直,头要正,后脑稍微向后收。双目微闭,舌抵上腭。双手放在脐下三寸处,双手手心向上,将右手背平放在左手心上面,两手的大拇指轻轻相抵住即可。

初练静坐时,要有坐垫,坐垫高约十公分左右,以舒服为宜,软硬适度。腿部要保暖,不要着凉。收功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睁开眼睛,双手按摩脸部和双腿再起来。

通过导引行气功法锻炼后,静坐时气感很强,练静功时着重在静,开始时一个月内,练的时间不要过长,不要加任何意念,调整好呼吸,要顺其自然。炼静功时也会有气冲病灶的反应,如反应大可收功停练。不要紧张,也要顺其自然。身体完全康复了就没有痛苦了,效果会越来越好。

随着功夫的加深,呼吸越来越均匀,这时调整好呼吸,开始意守丹田,丹田聚气,内气充盈以结金丹。

其意守的方法是:首先是自然形成腹式呼吸,绵绵若存,息息归根,呼吸时意守丹田。如果意守不能集中就采用数息法,其方法是从一数到十,反复重复的数;数时意念慢慢转到丹田内,意念丹田里同时出现数字。由于意念越来越集中,内视也随之而生。

这时腹内温暖,如觉腹内过热,可采取转移意守,由丹田转到命门,停五分钟,再转到会阴可多停至十分钟左右,这时体内湿热气,会顺两腿的经络,经双脚涌泉穴自然排出。这时再转到丹田。继续按上述方法意守,意守时要掌握好火候。如遇到丹田过热,可减轻意守,改为似守非守,也可按上述守命门,会阴、丹田的不同的意守的方法,每穴可守五分钟不停的转换即可。

注意不要把一时发热误作真气,真气聚集时,在入静状态中感到心情怡然,丹田暖融融,头脑清晰喜乐由心生,使人感到无比的轻松愉快之感。这时不要刻意去追求,一定要记住佛学中的一句话,无所住而生其心。不能住在某一点上。随着功夫的加深,有了定力,获得大智慧不远矣。

通过静功的修炼,体内的真气不断的充盈,疾病得以治愈身体强壮。同时也不断的过滤净化自身的精气,自己心态也不断的向温和方面转化,心地清净,自生正义,为继续精进打下良好基础。

二、抱定守一,抱定守一是在静坐时双手抱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双手捂在肚脐上,其修炼的方法与以上方法相同,所不同的是更容易意守,同时也方便于在旅游时,在车、船、飞机上应用,便于休息和快速恢复体力。

躺着练习的吐纳调气法

此功法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对于治疗各种慢性病有独特的疗效.

吐纳调气法采用自然呼吸,调气时采用仰卧在床,床要铺得厚软一些,以舒适为度。枕头不要过高在十公分左右。两手要握大拇指,(因为通过凡腾气功功法的锻炼经络通畅,调息时会感到气从双手十指冲出,两手握大拇指可避免丢失真气,这样在调息时自上到下,可将五脏六腑的浊病气从双脚的穴位排出。)胳臂自然伸直平放身体两侧,离身体约四、五寸,去除杂念,心静如水,开始调息。调息的时间最好在夜半后日中前,如果练过十式功法,经络通畅也可随时练。

调息的方法是:采用自然呼吸,要慢慢深呼吸,适应后可根据自己的病情念“呼、吹、嘘、唏、呵、四念时不要出声,只动嘴,保持口型出气,出气时要轻柔。

念“呼”可以治疗三焦冷疾病。

念“吹”可以治疗三焦热疾病。

念“嘘”可以治疗肺部疾病。

念“呵”可以治疗肝部疾病。

念“唏”可以治疗脾部疾病。

念“四”可以治疗肾部疾病。

疾病有四种:一冷痹;二气疾;三邪风;四热毒。此调气法掌握好,对自己的疾病,保健、养生效果显著。尤其是练了凡腾功有一定基础的,经络通畅练调息法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吐纳调气法,时间的掌握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用于保健养生每次练20分钟,用于治病可适当的延长时间,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掌握。可与导引行气,排毒法结合起来。站着练累了坐着练静功,静功练累了,躺着练调气。尤其是癌症病人,要把自己泡在气功里面,只要认真锻炼疾病何愁不好。

健康的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锻炼。在这里提醒大家十式功法是基础,练好十式功法,经络畅通真气饱满,再结合其它功法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大家在努力练功的同时,一定要努力戒除个人的五毒,即贪、嗔、痴、慢、疑之心。心地狠毒、怨嗔可生致病的毒素,心的善良慈悲为怀,可增寿增福。圣人说:“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以远离”。千万不要做坏事,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你,切记!切记!希望大家珍惜祖先留给我们的祛病健身的法宝,救己救人造福苍生。

 

       美国医学留给人类的悲惨教训!
   美国终于承认手术或放化疗带给人们的恶果,这个世界有多少人为此而献出宝贵的生命,这其中恐怕有你我的亲人。我想我国医学界该清醒了我们在也不能做杀人的罪人了,不要再跟着洋人屁股后面跑了,要相信自己的医学发展自己的中华医学才是正道。中华医学博大精深就看你是否能参悟其精华。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实践,决不能急功近利不然我们就不会进步。千万不要崇洋媚外跟着洋人跑了。回顾一下我国有多少癌症患者惨死放化疗的治疗。其实癌症及疑难病我国有祖先的秘法和智慧,我们通过几十年的实践证明,我国祖先医学智慧的伟大,尤其是在人体科学的研究中国祖先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为我华民族的繁衍生息提供了安全保证。

  通过几十年对人的生命的研究发现,人的生命力是非常顽强的,按常规说,只要选对了自救的方法,很多疾病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也包括癌症。我这么讲是出自于我们几十年对于生命医学的研究实践,是有充分的科学理论根据的。
   我们一直讲人有两条“命”这也通过实践证实的,就是说一个人有两大生命系统。这两大生命系统缺一不可,缺了那一个,都会丧失生命。

   为什么说人有两条命,就是当人患了重病,长期医治难以奏效走头无路即将失去生命时,你还可以调动和利用你的第二生命系统,这就是采用练气功培补元气,调动人体潜能,激活经络系统,就能快速的恢复脏器的功能将疾病治愈,获得第二次生命。这是我们通过几十年的实践得出的确实可靠的结论。
   两大生命系统之说;一个是西方医学认定的,西方医学认为:人体内“八大系统”就是人的生命系统,即神经系统,运动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等。
   这八大系统运转正常,人的生命力就旺盛;如果运转不正常,人就会生病;如果停止运转,人的生命就结束了。
   中华医学也承认人体内“八大系统”的存在,但其名曰:脏腑和奇恒之腑,脏指五脏,即心、肝、脾、肺、肾;腑指六腑,即胆、胃、小肠、大肠、膀胱、三焦;此外,还有脑、髓、骨、脉、胆、女子胞(即子宫),其态类似腑,而功能类似脏,故另列一类,名为奇恒之腑。其中除女子胞外,脑、髓、骨、脉均属于五脏之内,即胆是六腑之一,又属奇恒之腑,这是从它的功能特点而独提出来的。
   人体的五脏六腑靠什么来正常运转?中华传统医学则认为;靠经络。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是沟通脏腑表里、五官四肢、皮肤、毛发各部组织的路线。也是人体内所需各种精微物质的供需渠道。中华医学的理论是在活生生,人体气血运行状态下提出来的人体脏器,结构、以及生命信息微妙变化动态状态下得出的真实理论,而决不是象西方医学只靠死的,静止的状态下得出的结论。如果经络有病,或不畅,或受阻,则会影响气血的正常运行,影响正常营养的供给,影响脏腑功能的正常运转,久而久之,人体就要生病了,重则危及生命。因此,中华医学认为,经络是人体“决生死”的生命线。如果说,西方医学所认定的“八大系统”是人体的第一生命系统的话,那么,经络则是人体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第二系统。
   我们在多年的研究实践中,对于那些难以治疗的疑难病,癌症、在通过大医院用尽各种方法治疗,疗效甚微以至不见效果的情况下,正是采用了导引行气激活经络,改善微循环,以培补元气补充生命能量的方法,加快人体的代谢机能,使人体的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旺盛,各种疾病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以致康复,奇迹不断。通过大量事实说明只要我们不屑的努力和敢于向生命的纵深去探索创新,才能继承和挖掘中华医学的精华。同时也告诉我们生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尤其是那些晚期癌症病人,他们所取得的显著的效果,并且节省了大量的医疗费用,这充分说明了人人有第二次生命的机会。同时也告诉人们人人都能掌握自救的方法,这就是利用导引行气这个法宝,它是挽救我们生命自救非常有效的方法。这完全打破了西方医学的模式,是非常值得现代医学界深思的。这也是调动人体内因和外因相结合的生命自救的方法,我们只要掌握它,就会摆脱疾病对我们生命的威胁,重病患者能很好的运用它就会获得第二次生命。
   中华医学五千年的宝库中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其深奥理论具有广泛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只要我们努力的探索、研究就会创造出一个奇迹。
         
 

美国人终于承认手术或放化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作者:至心念佛



    2007年4月10日,《深圳特区报》A14版以标题〈专家找出刺激癌细胞扩散物质〉为题报道了为什么手术及放化疗方法治疗癌症是失败的,而且以手术及放化疗治疗癌症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原文如下:

  学家一项最近研究发现,有些癌症患者在接受手术、化疗或放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是人体一种名为TGF-be-ta物质。因此,控制TGF-be-ta物质在人体内的含量,才是治愈癌症的关键。

  路透社报道,来自美国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老鼠身上试验发现,患有乳腺癌的老鼠在服用化疗物质“阿霉素”或接受放疗后,体内的TGF-be-ta物质含量提高,刺激癌细胞向肺部转移。而使用某种抗体抑制它们体内的TGF-be-ta含量则能够遏制癌细胞扩散。

  此前有科学家提出,动物体内的原发性肿瘤可能会抑制其他肿瘤生长,但一旦原发性肿瘤被从体内清除,其他被抑制肿瘤可能会就此疯长。而科学此次研究显示,TGF-be-ta就是这样一种既能抑制肿瘤生长,也能刺激癌细胞扩散的物质。

  主持研究的卡洛斯.。啊特亚加博士补充说,可能还有其他物质与TGF-be-ta一样最癌症的治疗有类此的影响。他们希望通过对TGF-be-ta的研究得出更多结论。

  以上消息在10月8日的《参考消息》报也有报道。

  看来主张手术或放化疗治疗癌症的人,良心终于被发现。只可惜有多少癌症患者被无辜害死反而还要感谢他们。

  对付癌症的克星-人体内的自然杀手免疫胞对付癌症的克星-人体内的自然杀手免疫胞(Natural Killer Cells)

  自然天敌理论,一物降一物。老鼠的天敌是蛇,蚊子的天敌是蝙蝠。蝗虫的天敌是鸟。一只鸟一个月可以吃掉16400只蝗虫。但全世界目前对于蝗虫灾害却无能为力。老鼠药越厉害,反而老鼠越多。老鼠的繁殖能力越来越强了。老鼠越来越不怕药了。但是方圆几亩地,只要有一条蛇,那附近就没有老鼠。无论科技家研制出多厉害的老鼠药,但总也可能杀灭所有的老鼠。蚊香好多,但是现在的蚊香对蚊子不起作用了。蚊子以前更多了。但是只要是瓦房,里面有藏有蝙蝠,那附近的蚊子就很少。但现在瓦房少了,蚊子有蚊香也没多大作用了。而目前人类还在花血本投钱研究老鼠药和蚊香。前阵,新疆地带甚至动用直升飞机喷洒药物对付蚊子。

 

  人类的疾病和药物也是一样的道理。人类自从3000年前发明了药物以来,200年前发现了抗生素,人类的疾病就更多复杂,更多,更难治。很多慢性病,免疫系统紊乱症,都与药物和抗生素的滥用有很大的关系。人的耐药性越强。人就更难战胜病魔。而癌症自然也有它的天敌。众所周知医学界对癌症束手无策。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目前医学科技很发达,世界各国投入无数财力物力去研究医学,但是却对绝大多数的慢性疾病无能为力,这不能不说是个人类天大的笑话。

 

  1、成年人每人每天都有3000-6000个癌细胞产生(由于基因突变而让正常细胞变成癌细胞,基因突变原因很多,化学药物,肉类,动物荷尔蒙、空气污染等等。)

  2、但人每一天诞生的癌细胞几乎都被人体自身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杀灭了.所以不是人人都会患上癌症.当免疫系统下降,也就是自然杀手细胞弱了,癌细胞就占上风.久而久之5-10年以上就会得到癌症.如果我们能让癌症病人身体里的自然杀手细胞变强,恢复活力.对付癌症是简单的事.所以癌症病人只能靠自己也就是自身免疫细胞-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来对付癌症.

  3、让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恢复活力的唯一途径是营养70%心情10%运动10%休息10%(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的四大基石).也是人体每天所消耗的能量。

  4、只要有充足的营养,自然细胞加中药合理配伍就能恢复到以前的活力来杀灭癌细胞.(这个世界一物降一物,但一物应该是天然的中药或合理的配伍才能消灭癌细胞。中医中药配伍合理是可以对付世界上所有的病毒和细菌,比如非典病毒,艾滋病毒,埃博拉病毒,流感病毒,关键是人的免疫细胞要足够的强。例外:但人的免疫细胞没有办法对付放化疗所用的毒药。)

  5、医学上常规不得已用药物和化疗、放疗、电疗方法,除了把癌细胞部分杀灭外,反而把正常的大量的自然杀手细胞杀灭.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所以手术药物和化疗放疗有时能减轻病人的痛苦同时反而加速癌症病人的死亡.

  6、为什么国内的癌症研究者都是如何研究药物如何杀灭癌细胞(治标).为什么不能研究让自然体内的自然杀手细胞增强来杀癌细胞呢(治本)?只有0.5%的经过化疗放疗的病人能活过超过5年.而这0.5%还是高分化的病人。
  

  1,泛美癌症治疗中心的科学家在查阅了从1900~1972年大量的医学文献后,新近公布了一个令人鼓舞的统计数字:在癌症患者中,约有10%的人会发生肿瘤自然消退,而且一经消退,便极少复发。这些不治而愈的癌症病例揭示了什么呢?中医病名叫疖子、痈、疔。

 

  2,日本肿瘤协会92年对6700例66岁以上老年人的病故原因研究,其中发现有癌瘤者1159例。这些有癌症的老年人中,许多人在生前并无任何症状,死因也并非癌症。也就是说,这些老年人不知不觉中与疖子、痈、疔等共同生存了许多年。这些现象又说明了什么呢?他们把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统称为癌症。

 

  3,现在人们是谈癌色变,普遍认为因为大气环境污染、饮食结构变异、吸烟、酗酒、生存压力等原因,导致癌症病人增多,相关科研单位也研究癌症发病与以上因素的关系,论证数据确切,可谓成果丰硕。

 

  中医中药博大高远,讲明此三者相互促进,相互为用。在中医学看来,个人的健康,人类的健康和万物的协调发展是相需互依的整体。每一个人不仅要自己养生,还要帮助他人养生,还要保护生态环境,这样才能把精、气、神统一起来,才是完整的养生。

 

  医学的目的是为了维护自然生命,可是以还原论、解剖学为基础的西医学所依据的方法和观念,有些却是反自然、反生命的,因此不能不陷入许多误区和死胡同。1998年美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对美国和其他22个发达国家的调查结果表明:因化学合成药物毒副作用导致死亡的人数,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依靠科学发明和制造的药物竟然成为人类的第四杀手,这不能不让世人震惊。所以近年来,医中药自然疗法,即采用中药,不用手术、放化疗等治疗手段的疗法,受到世界广泛欢迎和关注。中医自然疗法把人与自然、心理与生理、道德修炼与治疗很好地统一起来。据悉,美国不少医科大学成立了“自然疗法系”,专门研究以中医疗法为主的各种中药疗法。

  著名科学哲学家费耶阿本德指出:“在历史上,中国的技术长期以来缺乏任何西方科学的支持,然而它却遥遥领先于西方当代技术。”这是为什么?由于中国传统科学在自然科学层面上,走了一条独特的道路,这个道路被忽视和遗忘了,而在中医基础理论中得到了系统保存。中医药仍然保持了传统的术语、理论和技术,“中医药”作为一个“活化石”和“金钥匙”,对它的系统继承和整理研究,将有助于重新揭示中国传统科学的独特思维方式、方法和技术体系,找到中国优秀文化传统的“活水源头。

 

                        编辑:祁胜勇 来源:腾讯

 

tags: 功法
返回顶部
下载 采用三合一的练功法防治疑难病有奇效及解答病人提问word格式文档
下载 采用三合一的练功法防治疑难病有奇效及解答病人提问.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