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幸会与遗憾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幸会与遗憾

又是一年中秋外面好热闹,关了电脑出去散步,无意间走到菜市场.人们来来往往好不热闹,正走间前面过来一辆电动车,由于路狭窄马上给他让路,奇怪!我往那边让他就往那边开,我停下脚步看着对方,他也停下车看着我,对视一阵他栽下墨镜我还是认不出此人是谁,他自报了性名我才恍然大悟!真是幸会!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已是二十多年,原来是以前的战友面目全非真的认不出来了。一阵寒暄问起曾经一起当兵的战友们的情况,他问我你记得当年一起当兵的A君B君C君E君战友吗?当然记得了,其中两位太熟悉了而且是同一个单位的飞机修理人员,他告诉我他们都得了癌症,这一消息让我一时惊讶无语.刚刚五十多岁太可惜了我们是一起复员的,又都住在同一个城市。他们都有家庭,孩子都大了正是享受天伦之乐时,可却就要步入黄泉路。我不想再讲什么,也许他身上带着患者家属的沉重的信息,只感到一种无形的压抑,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加之路人太多,让我不想再谈下去,便结束了交谈顺便让他带去我的问候。

   我一路没有了节日的兴奋,陷入了沉思。回忆往事为什么会这样悲惨?他们都是有家庭的。结局会怎样?悲哀!怎么会这样?原来他们都吸烟甚至吸的很凶,咳,没办法这就是业力,业力往往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这也是沉痛的教训,代价太大了。所以在此提醒吸烟人应开始戒烟了,我国癌症发病率直线上升,尤其是肺癌的发病率,我们不能今日有酒今日醉了,不然会毁了你的家庭,更凄惨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吸烟人要尽快醒悟了,每天一定要练凡腾功强行排毒法,和吐纳法尤其是多练虚气排出和清理肺部病毒之气避免发生癌症。

人的生命是很短暂的也是很脆弱的,要懂得爱惜生命,要尽快掌握我们老祖宗的治病疗伤排毒秘法,几十年的实践证明只要相信自己,用祖宗的导引行气排毒法是完全可以自救的。我们还要学佛,学佛会让我们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可以摆脱一切烦恼,会活的轻松快活,健健康康的学习生活何乐而不为呢。但愿我们早日觉悟。阿弥陀佛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 幸会与遗憾word格式文档
下载 幸会与遗憾.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