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生命中的神秘物质《一》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科学在不断的发展,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但在生命科学方面却显得苍白无力,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现代人太迷信所谓的科学了。现代科学的东西能维持多久?很短!科学本身是无情的,有的科学今天是科学的,明天就可能被推翻,甚至是淘汰。科学随时被人类的智慧的升华而改变着。只有这样人类才会不断的发展进步。

   佛家道家对于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和发现是现代人望尘莫及的,他们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无论是在理论上和实践应用上并没有得到现代人的重视和研究和应用。

   原因是由于现代人的智慧还远远不能破译生命中的奥秘,所以很多值得人类采用的防治疾病的方法,尤其是保护生命和获取神秘物质进行自救的方法被人们忽略了,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无论是什么方法,无不取决于人类智慧,那么怎样获取人类的智慧?怎样打开人类智慧的大门?那就是祖先留给我们修真方法。

   为什么我们要参禅修道?必有他的道理,不然我们祖先不会以毕生的精力来研究它破译他。祖先在他们实践的过程中发现其中的奥秘,已明确的告诉我们参禅修道是净化我们的灵魂获取智慧的最好方法。参禅修道可以让我们净化自己,抛弃那些障碍干扰我们进取的颠倒梦想。为什么修行人要求静?静的本身从生命科学的角度来讲,就是聚集自身的生命能量,可以修复自身的各种机能,而积聚能量就是打开智慧大门的一把钥匙。为什么佛家道家会有这么多神通,这就是在修自身的基础上生命物质量变到神变的过程,这些归根到底都是属于人类智慧的范畴。

   我们祖先要求我们要抓住主要的修行之法,无所住而生其心,就是告诉我们在修行的基础上不断升华,不为求神通和异能而走向歧途,那不是修行的根本。其根本就是获取无上的智慧。因为所有的神通、异能,全属于智慧的范畴。

   在修行实践的过程中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从修行过程中所获取的知识和神通异能的发现,对于我们在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以及在医学方面的研究帮助之大难以言表,所得到的启示和帮助有多么的巨大。所以在多年对于疑难病甚至癌症方面的研究才会取得大的突破。

  古人为什么提出生命修炼之法,获取神秘物质真气之法,那就是为生命科学的研究探寻生命的真谛。在我们的修行实践中又发现了什么?发现了宝贵的生命能量物质,一种不被人们认识的可治病救命的神秘生命能量物质。

  古人为什么这么重视对于神秘物质“气”的研究?因为这种物质的积聚提升不断的创造着生命的奇迹。并且告诉我们这种神秘气物质是在修炼中产生的。而且人人均可获取这种能量物质。他可以让我们防治疾病,延年益寿,青春常在。告诉我们通过不同的内敛修行方法的锻炼下,可不断的在体内积聚、净化、增长、升温,不断的在人体积聚这种能量,这种能量在人体内川流不息的通过经络来润泽人的脏腑四肢百脉,使人的生命和体质不断的升华强壮健康。

   能量对于人的大脑细胞可高倍的启动,使脑细胞活跃、显现出多种智慧神通。我们的祖先和那些大修行家告诉我们,生命的升华,无上的智慧是在修行中获取的,是真实不虚的,只要我们去实践必然会了解其中的奥秘和领悟其中的意境。【待续】

 

 

tags: 神秘  生命
返回顶部
下载生命中的神秘物质《一》word格式文档
下载生命中的神秘物质《一》.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