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中青年需要补的是“气” 【公布补气养颜汤秘方】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中青年需要补的是气

                  【补气养颜汤秘方】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饮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非常讲究吃,讲究补,甚至是大补。但为什么越补病越多呢?当然,如果身体虚弱适当的进补是可以的,那是因为身体的需要。但是如果为了一味追求享受,贪吃乱补,那只会带来灾难,这是我多年调查得出的结论。

   请大家注意观察,由于人们饮食不科学乱补,补出了多少肥胖人,看看那些大腹便便的人。贪吃乱补只长肉脂肪,不长气,而且还严重消耗精气,体重严重超标,人体精气反倒越来越匮乏,自身的气化运行会遭到消弱,导致体内不能运化寄存的大量热量,这些热量在体内积存,热极转毒灼伤脏器,使自身的阴阳平衡严重破坏,他的后果就是严重伤及脾、胃、肝、肠,长期下去导致癌症的发生。

   为什么会这样呢?人的体重和身高是有一定科学标准的,超越了这个标准增加了体重,就需要真气供养运化多余的脂肪,人体肥胖是靠真气来润泽和支撑的,肥胖要消耗大量的真气,无真气运化时就会产生局部瘀滞,细胞会变异甚至坏死,由于过于肥胖真气得不到补充,机体的气化运动就会失常了,对生命的威胁和危险就会发生。肥胖病、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病、脂肪肝、肠胃病癌肿接踵而来。

    现在的中青年人吃的并不差,但很怪?虚证却很多,尤其是肾虚的人很普遍,这是为什么?这就说明人们不懂得饮食的科学,生活不规律,饮食有问题。我认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急需要补充的是什么?是补气!人的健康与否,免疫力的强弱,是以自身的真气充盈与否为基础的。因为他能决定一个人气化运动是否正常。气化正常人体的经络就会饱满通畅,所以说中青年最需要的是补充真气物质!这是我们通过长期的实践检验所证实的。

     通过补气身体恢复快,治疗疾病好效果显著,尤其治疗那些疑难病见效快效果好。实践证实人到中年是非常需要补充气物质的。因为补气可以直接进入人体经络,经络饱满通畅可防百病,可防癌症发生,因为癌肿大多是在经络的瘀滞点上生成的。

  那么怎么补气呢?补气一是养成长期饮用中药药膳,二是经常坚持气功锻炼,经常行气导引疏通经络这样就会防百病,精气饱满自然会延年益寿。

  中药药膳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药膳大多是含有微量元素的活性物质,尤其是气物质,但由于人们缺少研究这方面的科学知识,进而忽略了留住青春的必要手段,这是非常遗憾的。

   中药所含的“气”物质,能快速被人体细胞吸收,并且直接进人经络润泽脏器,还能稀释和清理血液,排除病质加快血液循环,进而达到快速改变人体气化运动,得以恢复人体正常机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所以说人尤其是到中年一定要搞明白,不能贪吃乱补,要补的是气,而不是补肉增加体重,不然乱补得到的就是病。只有补充人体需要生命能量真气,才能保持自己的经络系统完好通畅,他不但能防治各种疾病,同时延缓衰老,这是我研究中药气功几十年得到的论证,也是几十年实践收到的好效果。

             此方奉献给学佛素食的同修们

                  补气养颜汤制作法

桂圆肉20克、木耳五克、银耳五克,枸杞子15克、红花一克、当归三克、山药鲜20、大枣十枚、西洋参三克、加水800克煎至500克。方法:慢火煎二十分钟,即可。根据个人情况一天三次饮用。汤可饮用,剩余可食用。喜欢甜食者可加适当蜂蜜效果更加。肝火旺易上火人可加栀子四克---六克。【青年人可去桂圆】。

病后虚弱可加黄芪10克。

   

   功能补气养血,滋阴养颜,提高免疫力,收效快可用于保健,可常年服用。一副煎汤可饮用两天。此方补气养血延缓衰老效果极佳,尤其对于病后恢复中老年人效果显著,大人孩童,【孩童可不加桂圆】,均可服用。煎制前最好将【木耳银耳】用水泡十分钟,其它中药枸杞等切碎这样会获得全部能量物质。

   

    

 

tags: 养颜 补气  秘方
返回顶部
下载中青年需要补的是“气” 【公布补气养颜汤秘方】word格式文档
下载中青年需要补的是“气” 【公布补气养颜汤秘方】.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