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回忆我刚出道的往事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回忆我刚出道治癌的往事

     好多年来人们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你是的用什么方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了让肿瘤奇迹般的消失?这个问题我在十几年的时间里一直也未公开,为什么?就怕人们不理解,有些人,尤其那些自以为是反对气功的学霸们不懂装懂,进行人身攻击。

      其实在长时间的实践过程中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人体的潜能,激活人体循环系统和代谢系统,强化人体的气化运动,将人体内长期由于内生的湿热毒邪、淤血内停的病质排除体外达到在短期内调气、化瘀利水而消积的目的。当然还要解除病人的心理压力和恐惧建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因为有生动的范例这些也不难。

      通过多年的实践,我从内心里无限的感激我们的祖先,他们的大智大慧永远让我用之不尽,取之不绝。尤其让我刻苦铭心的是师傅让我出道,用内功运气发功给人治病时的经历有说不尽的酸甜苦辣。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记忆尤新。

      刚出道师父就让我治疗癌症.二十多岁的我单纯,胆大、敢干。一开始捷报不断,效果出奇的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呢?因为人的血可以输,人的气通过经络也可以输入人的体内,而且能快速排斥病气,稀释血液。同时能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直接改变病灶的现状,所以可以马上解除病人的痛苦。很多病人感到神奇。其实要知道他的科学道理就不感到神奇了。每救下一条命我就象过年一样的高兴。但那时我还悟得不深不透,只是知道效果神奇,而且治疗其他病效果也好,找我治病的也越来越多.很多国家的大人物也找上门来.后来晚期扩散的被医院宣布生命快终止的也找上门来,我这时头脑有些膨胀了,我想早期的能治晚期的也一定能治,干!就治晚期的,治肝癌!因为肝癌是癌中之王,而且还是专治晚期的。

      开始也很顺利,后来发现治的过程中很好,放手后让他自己恢复就有反复,把我可累惨了。一天要两次发功,一次发一个小时甚至一个半小时,那是人体真气呀!病人恢复的很快,我接近成功了。治疗了一断时间后,病人的腹水也快消失了,我心里充满了喜悦,知道吗?晚期癌症病人尤其是已腹水的病人看上去很吓人的。大腹便便看上去肚子就要爆炸了,当我把双手按在他肚子上发功的时候接触的部位很烫,接着就听到发功的部位咕噜咕噜的响,有水流动的声音,肚子明显的变小,病人大小便增多,大便时排出很多小的瘤体。发功治疗时病人身体会冒出一股股臭气,那种气又臭又呛而且辣眼睛,因为病人长时间的放化疗体内积聚了大量的毒物质。我眼睛被辣的不住流泪,病人的家属被熏的都到外面去了,连病人也不好意思,很感歉疚.说明人到病入膏肓的时候,肚子里的坏病质浊病气造成了疾病的发展,这些病理产物不排除会促使病情更快的恶化。

     一个多月后病人好起来了,我非常高兴又救了一条命,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可过了一段时间又找我,我一看惊呆了,怎么肚子又大了,病人家属告诉我他馋海鲜了,结果吃了一顿海鲜就很快这样了,教训那!经过数列的调查告诉我们肝癌晚期一定不能吃海鲜!因为肝是人体滤毒的脏器,晚期肝癌病人滤毒功能丧失,海鲜发性很大,对肝癌病人有致命的作用。后来又发生几例类似情况,才得出结论必须引起大家注意的。这也算血的教训吧。

      两个月的拼搏付诸东流,心里苦啊,我有些灰心,我也埋怨师父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怎么会这样结局?我情绪低沉了好长时间,后来才明白师父是让我实践摸索获得第一手资料。长期的实践告诉我,治疗必须要与病人练功相结合,让病人自己救自己这是第一位的。恢复阶段要练功配合中药治疗这样恢复快,所以说反对药物治疗是没有科学道理的是误人的,中药能巩固气功的治疗效果这是不可否认的。只要我们真正的认识到了气功治癌症的价值,我们就会受益,只要我们找到了对症的方法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又该收笔了。祝大家好!阿弥陀佛。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回忆我刚出道的往事word格式文档
下载回忆我刚出道的往事.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