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你了解什么是神通和特异功能吗?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你了解什么是神通和特异功能吗?

      佛家讲五眼六神通,而现代人把神通往往说成特异功能。无论是神通也好,特异功能也好,这些都是属于在修行过程中人类的智慧得到了开发,激发了自身的潜能,而这些又是人类确实存在的本来的功能。

      为什么常人没有呢?因为激活人的大脑细胞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有足够的生命能量才能强化人体气化运动,而内功修炼就是最好的方法,只有能量充足了才能激活那些将近五分之四的休眠的脑细胞。

      自古以来,佛家却又不重视对神通的研究,反对用神通教人,一直也没有与科学相结合,其用心也是良苦的,就是怕人们不能正确理解,影响了修行,或追求神通误入外道。因为往往不被人们理解的东西就容易被人们迷信化,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很多利用迷信骗人钱财的事情不少,也说明了问题。所以说修行不是为神通,神通是自然达到的。属于修行智慧范畴一部分。佛家要求修行人的境界是觉悟,有神通也不说明你是真正的修行人。同时也告诉我们在通过不断的修行过程中,能不段开发智慧和出现神通。以及真正的认识到人为什么要修行的真正的内涵。

      但是我们还要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认识神通的科学价值和怎样开发他。我认为人的大脑是一个小宇宙,也是一个智慧库。就看你有没有开发的方法,通过修行和对佛学长时间的研究认识到,我们的祖先是开发人类智慧的专家。不但教会怎样做人,祛除烦恼,而且告诉你怎样迈入人类智慧的天堂。我认为我们应当也有必要将神通与现代科学结合起来,为人类社会服务。尤其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和医学科学研究领域.   

      应用神通是有他的价值的.比如:在疾病的预防、疾病的早期发现、疾病的诊断、中药的开发、经络的利用、气的开发、气能的应用、以及心理学的研究等等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在这里我要重点讲的是生命信息学的研究,我认为生命信息学的研究太有现实应用价值了。为什么这么讲,因为他涉及到人类心理学、生命信息学和诊断学。按照佛学讲到是很简单,就是他心通。我在补充解释一下,他心通同时也包括了生命信息的生理方面的全面的知识。如;对方的身体的信息,心态,哪个脏器潜伏着危机,哪个经络有病、哪个部位正在疼痛、他现在什么样心情、这些情况非常重要.如果你能掌握并且能准确的告诉对方,你想这将是对病人心理多大的安慰!病人就是想让医生能知道他的痛苦,而且他不讲你就能准确的说出他的病情,单从心理学来讲他的病就有可能好了一半。他她会绝对配合你的治疗,精神压力减轻了,病也好了一半。你也会准确的用药,就会避免误珍。我们要解放思想学习新的知识,人体生命信息是真实存在的,只要通过短时间的练功就会达到,这是一门实实在在的科学。

有人说人体生命信息在“四维空间”,我说人的生命信息就是“思维空间”,是属于满空间,是宇宙空间!而且信息传递之快决不比无线电,卫星电话慢。而且它能传递一个人的全面的活动心态。比如:电脑网上也是一样,博友到我的网上,博友的信息都能在网上反映出来,尤其是身体情况全能反映出来。只要你的生命场强了,自身的阴阳平衡了,就一定会知道对方的生命信息,这是最简单的了。

     生命科学的研究意义深远,但有些人不懂总以什么迷信呀,是玄学呀,不科学呀等等,甚至用非常不理性的说道来诋毁他,这是非常错误的!什么是科学,科学只是在一个时期,甚至是很短的时间内是正确的,有时甚至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无情否决和推翻,为什么?科学是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不可能停留在原来的基础上。因为所谓的科学不是真理。只有真理才是永恒的!说到科学,我在这半生以来,我从内心里佩服一个人,和一句话。一个人那就是袁隆平。这个老先生为我们国家为人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粮食问题。什么是英雄?这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如果我国的科学家能象他一样该多好啊!一句话呢,就是建立“和谐”的社会,我们国家经历的磨难太多了。不能无休止的斗了,文化大革命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家家斗,儿子跟老子斗,斗来斗去伤的是国体,伤的是民族的情感和凝聚力呀!和谐,这是一个有话时代意义的提法,符合佛家利益众生的功德的思想,也是智慧的象征利国利民。天下太平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所以说我们应把心思用在利益众生,有利于我国的科学事业发展上.千万不要在窝里斗,这样对国家人民没好处。不要做历史的罪人!讲这些有些走题了,但意思是我们要懂得和理解科学研究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不懂不要装懂。要端正我们的学风,不要做学霸。不要做历史的罪人,要懂得尊敬别人。阿弥陀佛。

tags: 特异功能 神通 
返回顶部
下载你了解什么是神通和特异功能吗?word格式文档
下载你了解什么是神通和特异功能吗?.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