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生命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把握的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生命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把握的

     国人为何不懂得完善自己改变自己,为何不知道自身机体的调整?原因是这方面的知识匮乏,现代人越来越迷信,贪心太重只想索取,人们对于佛家道家的养生学的认识往往是带有迷信的色彩,认为烧香拜佛就可得到保佑,不认识佛道祖先们是真正的自然科学家,是生命科学的大科学家,不知道人类需要的是怎样改变自己保护自己,不知道佛道祖先传给我们的是无上的智慧,而不是消极的等待佛来保佑我们,这也是造成我们不懂养生及发生疾病的重要原因。

   几十年来我介绍给大家凡腾功的治病养生方法,使很多的疑难病、癌症病人康复,祖先的智慧创造了养生、治病和开发人类潜能的方法,但却不被人们认识这是最大的遗憾。

   人的机能及气血的运行是完全可以由自己调整和把握的,每天清晨是调整自己的最好时间,完全可以通过祖先的养生的特定的方法进行自我调整的,疾病也是完全可以防范的。

   每天清晨的调整,可以使自己身体一天都处于最好的状态。可预防潜在的疾病发生,可完全将潜伏的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甚至可以防止疑难病的发生,这也是与吃补品的调整身体是截然不同的,是不能相比的。

   调整可从早上起床开始,通过自身的行气导引20分钟,5---10分钟的排毒法对经络进行疏通,强化自己的气血运行,改变一下自己的生物钟。使自己的精气神及身体状况进入最佳状态。

   大家千万不可小视导引行气和自身的排毒法,当我们通过简单的导引行气和排毒方法练习后会让你神清气爽,以最佳的状态进入一天的工作,同时通过经络的疏通气血运行旺盛就可以预防脏器的疾病发生,生命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把握的,尤其是那些缺乏运动的脑力劳动者,和那些白领们。

   强化自己的气血运行,使自身的气化运动加强进行排毒,每天达到自身的经络疏通,血液的净化、体内积存浊气致病物质的排除是有着重大作用的。我几十年坚持锻炼受益匪浅,这是目前任何体育运动也达不到的效果。我在博文中特意写了一篇博文,《治病为什么从站桩开始》, 《导引行气治病的法宝健身防老不花一分钱》等博文里,对其道理都阐述的很清楚这里就不在重复。所以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建议大家学会它,掌握他,会对你今生健康、延缓衰老、防治疾病益寿延年有了可靠的保障。

 

tags: 生命
返回顶部
下载生命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把握的word格式文档
下载生命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把握的.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